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的就是综合性能!实拍比亚迪宋Pro DM-i

2022年04月24日 12:4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3月份的SUV销量中,比亚迪宋系列车型高居SUV销量榜的榜首,一骑绝尘的销量表现与其他竞品拉开了差距。虽然油价上涨对宋系列车型销量有推动作用,不过也反证DM-i系统的强悍性能。本期,我们就对宋系列的入门细分产品——宋Pro DM-i进行一番详细探究,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特点。

比亚迪宋Pro DM-i的产品特点来看,4.4L百公里超低亏电油耗、最高1090公里超长续航、7.9秒破百的加速,在15万级的混动领域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并且与宋PLUS DM-i形成低高搭配,共同攻略混动市场。

先从外观来看,宋Pro DM-i的外观依旧采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了横置镀铬材质点缀,大尺寸的中网与镀铬材质使前脸看起来精致感与大气感十足。两侧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造型,整体风格较为硬朗。

侧面车身线条较为流畅,隆起的前后轮拱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车窗线以及裙底采用了镀铬材质点缀,D柱还运用了大尺寸的金属材质彰显其立体感。

轮胎为佳通giticontrol suv 880高性能轮胎,其规格为235/50 R19,在这个级别中,采用19英寸的大轮毂,还是很彰显气势的。

在车身尺寸方面,宋Pro 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还运用一根镀铬饰条加以点缀,看起来非常有时尚感。左下侧镶嵌有DM-i的标识,以彰显其身份。下包围造型颇有层次感,横置的饰条与金属材质穿插其中,在视觉上灵动了不少。

内饰方面,宋Pro DM-i采用了浅色的配色方案,这让内饰看起来时尚不少,中控区域运用了钢琴烤漆以及金属材质进行点缀,尤其是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土豪金的设计风格。

在科技配置上,该车采用了最大15.6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幕,内置了DiLink 3.0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涵盖了海量的APP,如语音交互、娱乐、倒车影像、在线导航等等功能。

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内置了诸多功能键,档把采用电子档杆,周围还配备有启动键、驾驶模式切换等等按键。

液晶仪表尺寸并不算大,但功能较为全面,转速以及里程均采用了数字式的显示风格,日常使用也确实够用了。

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并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宽大的侧翼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乘坐舒适性也能够保证。

后排坐垫较为宽大,并且支持座椅靠背调节,地台基本上纯平带来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还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

在动力方面,宋Pro DM-i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了51km及110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并支持快充功能,亏电油耗低至4.4L/100km。

结语:宋Pro DM-i在宋系列中定位门槛更低,不过这也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以及销量,尤其是在DM-i系统的加持下,对标同级别产品的优势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