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七座版本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上市 146.8万元起售

2022年04月24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提供4种车型配置,均为加长轴距版本,并且首次推出了七座版本,官方建议售价区间为146.80-249.80万元。作为豪华SUV的开创者,揽胜家族历经四代演变,早已成为路虎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那么,第五代全新揽胜有哪些新变化?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最新的MLA-FLEX架构打造,新车在前脸部分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没有太过颠覆的调整。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与前大灯组相连,搭配简约干练的双横向镀铬饰条,横向拉宽了视觉效果。大灯部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搭载了智能数字LED大灯,集Signature日间行车灯、动态转向灯、自适应远光灯和迎宾灯于一体,光束射程达500米。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揽胜经典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侧面整体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平滑,贯穿的腰线设计让新车更显稳重优雅,搭配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在彰显简约的同时,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3Cd。车身尺寸方面,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7×1870mm,轴距是3197mm。

车尾部分的变化较为明显,尾灯组采用了全新分段式竖状尾灯设计,中间贯穿的饰板连接两侧的尾灯,动态流水式转向灯则隐藏在尾部的亮黑色装饰条中,熄灭时与贯穿的"RANGE ROVER"黑色饰条融为一体,让其车尾部简约且不失大气,整车充斥着豪华感与稳重感。

内饰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大量真皮内饰的木纹装饰面板,让车内豪华感不减。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三块大屏设计,转而采用13.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3.7英寸全液晶仪表,其中13.1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是路虎家族史上最大中控屏,并且中控屏内置的InControl OS 2.0智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以及手机互联,同时双辐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还采用了物理按键和触控按键的组合方式,科技感氛围更加浓厚。

座椅方面,除了5座版本之外,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长轴距版还首次提供7座版本。在前排左右座椅靠背上安装了可调节角度的11.4英寸触控屏,并且后排中央扶手内部还集成了一块 8 英寸触控屏,将豪华感拉满。此外,新车还在前后排座椅头枕中装备了降噪扬声器,营造出宁静舒适的座舱环境。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首发版配备全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在动态起步模式加持下,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秒。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四轮转向系统、电子空气悬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以及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更好的减轻驾驶员的操作负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