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一场BJ40女性越野Party凭什么抢占头条?

2022年04月24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草长莺飞四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三四月份是一年之中最适合越野踏青的季节。4月23日,北京越野品牌下的“铿锵肆零”俱乐部木兰会女子车队组织了一场越野活动,数十位越野巾帼英雄、十余辆越野硬汉BJ40在大好春光下以铿锵之名,展现越野风采。

“铿锵肆零”俱乐部原是北京越野在2021年成立的女子车主俱乐部,在今年的3.8日正式命名为“铿锵肆零”。之后,在全国范围内都掀起了一股女生越野狂潮。此次BJ40女子车队木兰会的越野之行,即是北京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铿锵肆零俱乐部,“她”越野到底怎么玩?

与追求挑战极限、征服地表的大部分越野男生不同,女生们是将越野当做生活的一部分,让生活更精致的那部分。她们以越野纵情山水,怡然自得,让旅途成为自己美好妆容最合适的点缀。

BJ40木兰会此次越野之行选择了北京昌平区牧阳山谷,在群山环绕间几条不同难度的专业级越野赛道蜿蜒曲折,越野之余还有大片草坪,可以野餐露营,尽情玩乐。

以专业越野赛道为场地,木兰会的姐妹们搞起了分组对抗。

对抗项目设置了初、中、高三个难度级别,女生们暗暗测算自己的驾驶技术后选定挑战哪个级别。也许越野技术还不是非常高超,但越野巾帼们团队协作,互相打气鼓励,为着目标而奋战,最终纷纷登顶成功。

在激情对抗与携手并肩中,哪怕是原来不熟悉的姐妹之间也“破冰”成功,大家愉悦畅谈,互相调侃,宛若多年老友一般。

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对抗之后,北京越野还为越野女生们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

有优雅精致的马术,清新格调的插花,甚至还有增进亲子纽带的萌宠乐园——越野给了女生们更多选择,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百变女神。当夜幕降临,本次越野活动的饕餮大餐正式降临。

女生们架起烧烤架,将烧烤原料、啤酒、饮料和各种零食尽数摆出,拍个照作为朋友圈素材。在春意盎然的大草坪上,吃着飘香十里的烤肉,喝着沁人心脾的啤酒,听着动人心弦的音乐,快乐就在春风中与惬意共舞

木兰会只是铿锵肆零的一个缩影

本次BJ40木兰会女生越野活动只是近期女子越野盛况的一个缩影。

在3月8日北京越野将女子车主俱乐部正式命名为“铿锵肆零”后,在全国范围内都掀起了一股女生越野狂潮。

恰逢春光正好,许多女生们以俱乐部为平台,发起越野踏青活动,组成车队,同赏大好春光,互相拍出美美的照片,点缀靓丽人生。

北京,在郑州,在西安,北京越野BJ40每一场面向越野女生的“悦她说”直播之后,都会在当地获得极大响应,让更多女生走出家门,走进春色里。

她力量觉醒,北京越野BJ40闺蜜团还有神秘成员?

女性越野狂潮的背后,是“她力量”的觉醒。

随着女性群体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不断攀升,她们对消费趋势的引领和推动,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冲劲,“她力量”频频破圈,强势崛起。

面对这一契机,北京越野在品牌、产品、服务端全面出击,先手布局“她经济”,对女性越野推波助澜。

在3月8日北京越野“悦她说”品牌直播间内,北京越野除了将旗下的女性俱乐部正式更名为“铿锵肆零”以外,还为所有BJ40女车主,推出了多项专属权益,包括专属定制化改装方案、专属培训等,甚至还有专属车型共创计划,解决女性越野过程中的槽点、痛点,充分满足女生对自由的探索和渴望。

针对女生对越野不同的越野诉求,北京越野还推出了更加丰富的车衣配色,如前不久国潮古风的BJ40 “千里江山”配色,充满着水墨江山,诗情画意。

北京越野BJ40还牵手了“铿锵玫瑰”本“铿”——女足队员唐佳丽、马君,邀请她们成为“铿锵肆零”俱乐部荣誉会长和北京悦野文化推广大使,同时参与进“铿锵玫瑰闺蜜共创计划”,打造彰显女性硬核时尚的专属魅力座驾。

总结:如果说在过往,北京越野BJ40凭借专业的越野技术,过硬的产品实力,降低了女生参与越野的门槛,那在“铿锵肆零”之后,北京越野就是在以一个丰富有趣的生态全面布局越野“她力量”,让女车主们不止尽情撒野,更能通过越野这场人生试炼,不断领略突破自我带来的惊喜,拓展出一条更有价值和意义的越野之路。

本次BJ40木兰会女子车队越野之行,正是北京越野布局“她经济”的一枚种子。随着更多的措施落地、更好的产品推出,北京越野定会将女子越野之路建设得更加稳健、丰富,也会有更多向阳而生,望野而行的女生们,走进越野,渲染出天地间最惊艳的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