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家自动驾驶企业获得出租车经营许可 小马智行将在5月运营收费

2022年04月24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24日,小马智行宣布中标广州市南沙区2022年出租车运力指标,这是国内首个颁发给自动驾驶企业的出租车经营许可。

中标通知表明,允许符合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示范运营安全技术要求的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出租车经营服务。这意味着自动驾驶车辆正式纳入一般车辆的运输经营与管理范畴内,是自动驾驶行业推进技术商业化进程中的重大突破,同时小马智行也是作为首个在北京和广州均获准落地商业化Robotaxi 服务的公司。

小马智行在2021年11月25日就已获准在北京向公众试点商业化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并且从2018年12月上线打车小程序到至今,经过不断迭代升级自动驾驶系统研发以及出行服务的各个环节。截至今年4月中旬,PonyPilot 服务已服务超过70万次订单,这说明小马智行已经可以为公众提供了常态化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预计从5月起,小马智行将在广州南沙投入100辆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出租车服务并开启收费运营,乘客可以通过PonyPilot App 使用服务并完成支付,服务时段为8:30至22:30,收费标准则按照广州市出租车统一定价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