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就能买BBA?这三款车型看起来!

2022年04月2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说到20万买一辆轿车,我相信不少小伙伴首先会想到一些比较主流的车型,诸如雅阁、天籁、凯美瑞,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价格其实可以买到一辆BBA哦,而且是落地!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20万落地,哪辆BBA最值得推荐!

北京奔驰A级

推荐指数:五颗星

官方指导价:21.48~25.44万元

优惠力度:约7~8万

既然是豪华品牌,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势必就是奔驰,经过全面升级后的新一代奔驰A级可以说是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拥有了三厢版本的车型,同时轴距也被加长到2789mm,可以说很懂中国消费者的心了。

颜值层面,新一代的奔驰A级走了一个更加流线的车身表现,煞有一种以往CLA轿跑的美感设计。更重要的是,在内饰的豪华程度上,奔驰维持了一贯以来该有的态度,无论是最顶尖的S级还是最入门的A级,都实现了全方位豪华的覆盖,自然也成了国产A级最大的一个卖点。

至于动力表现,国产A级全系都采用了1.3T的发动机,但高低功率的区分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群的需求。如果对于动力不太Care的用户,大可选择价格更低的A 180 L。如果希望动态表现更好一些的话,则可以选择A 200 L。而且值得关注的是,国产奔驰A级是今天3款车型中,优惠力度最大,也是全系都有望在20万以内落地的车型。

华晨宝马1系

推荐指数:四颗星

官方指导价:20.58~24.68万元

优惠力度:约5~6万

说到宝马,所有车迷都会不约而同地把它和操控、驾驶乐趣联系到一起去,然而随着前驱宝马的问世,它显然赚足了话题感,此宝马非彼宝马宝马不后驱那就不纯粹。事实上一度我也有过这种想法,但是当我开过全新1系之后,不得不承认,操控这个事情,还真的是宝马的拿手绝活!

说颜值和车内的配置丰富度,宝马确实很难和奔驰奥迪比较,毕竟宝马家族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设计师一定要给“性能”让路,这也是为何直到现在的宝马内饰依旧比较机械的原因。

当然,全新1系除了操控和底盘调校有亮点之外,动力系统的争议其实也不小。1.5T三缸发动机无论是震动抑制还是后期的维护成本都不低,而2.0T的动力放在这辆小车上似乎又有点动力过剩。因此只能说,宝马1系用一个最诚意的价格,让消费者自己去决定,到底想开的爽还是少掏钱。

一汽-大众奥迪A3

推荐指数:三颗星

官方指导价:20.31~24.97万元

优惠力度:约3万元

如果时间线往前推几年,2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豪华品牌的车型,那一定是上一代的奥迪A3,毕竟当时的奔驰A级和宝马的1系都是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价格自然也居高不下。而得益于奥迪A3合资生产,加上上一代车型进入周期中尾阶段,即便是2.0T的顶配车型,落地都不超过20万,确实划算。

但随着新一代A3的上市,奥迪显然希望能够和同门兄弟高尔夫拉开些差距,也好让自己的地位更上一层楼。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是全新一代A3比较亮眼的地方,矩阵式的前后灯组,虚拟座舱的配备,都让它充满了科技感。

相比奔驰A级和宝马1系奥迪A3除了整体的科技感依旧在线之外,它的另一大优势也体现在,它是三款车型中同时拥有两厢和三厢版本的车型,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你是两厢造型的钢炮控还是空间至上的三厢忠实用户,都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车型。唯独可惜的是,由于全新A3上市不久,价格始终比较坚挺,除了最入门的两款车型,中高配想要20万落地,几乎不太可能。

写在最后:

或许放在以前,我们真的很难想象到,20万的售价区间竟然就能买到一个豪华品牌,但如今这确实已经实现。那对于这三款车型,如果你特别在意豪华感和品质,就选奔驰A级。倘如喜欢科技感以及两厢造型,那一定要选奥迪A3。至于宝马1系,很显然,它就是专门为追求驾控乐趣的年轻人准备的。所以小伙伴们到底更喜欢哪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