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装猛兽来袭!兰博基尼Urus Evo曝光,撞脸奥迪RS Q8?

2022年04月24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新款Urus Evo的谍照。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兰博基尼在量产类型产品的设计上几乎无出其右。而自号称“地表最强SUV”的Urus上线之后,更将推出Evo版本。据悉,新款Urus将于今年8月21日召开的圆石摊车展上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Urus与现款相比整体轮廓没作过多改变,仅在车头和尾部部分进行了调整,但此次的新设计也被网友调侃撞脸了奥迪Rs Q8。

外观上,车头的设计风格较为激进,在引擎盖两侧添加了多层次菱形堆叠装饰区域。大灯组样式与现款接近,底部格栅的外形没有过多修改,仅在内部做了调整,赋予更加简洁明了的视觉感受。下包围部分采用梯形进气口,整体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车身部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款Urus仍然采用轿跑式造型,溜背式车身辅以细长的斜贯式腰线,轮眉和侧裙部分增添宽体套件,搭配熏黑处理后的多幅式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尾部相较于之前,在车顶配备了小尺寸的尾翼,后备厢顶部也添加了扰流板。至于尾灯组的变化则不是太大,下包围部分仍然保留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信息流出,但根据目前汽车市场的行情来看,新车可能添加时下主流的插混系统,届时在动力上也会比现款更加强劲。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