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最新实车图曝光 灯组设计不同/或为低配车型

2022年04月25日 00: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smart精灵#1国内实车图片被曝光。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高性能版车型之外,采用不同大灯组的黄色实车也十分引人注目,根据灯组结构判断或为低配车型。作为smart品牌打造的全新小型纯电动SUV,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操刀设计的smart精灵#1,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而来并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新车CLTC最大续航里程560km,并将于近期上市发售。

黄色实车与已发布和曝光的车型最明显就是大灯组了。虽然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但内部结构有明显不同,看似采用了低端一些的反射灯组结构,而之前发布和曝光的版本为透镜设计,所以新车或为低配版车型。

而高性能版本之前已被曝光。相比普通版本的smart精灵#1,新车车身增加了红色撞色设计,在车头增加了进气口,并且保险杠两侧的进气造型也更加运动。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运动包围和轮圈设计。车身尺寸方面,smart精灵#1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2750mm。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9Cd。

来到内饰部分,smart精灵#1同样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内饰造型,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让人印象深刻,也带来了更多的储物空间。9.2英寸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等大量环形设计元素的加入,配合车内氛围灯,让smart精灵#1内饰犹如造型一样时尚与动感。

车内最显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方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2.8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内置“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配备有可个性化定制的信息娱乐人机交互界面及专属App,用户可通过专属smart ID体验smart数字世界。

动力方面,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的smart精灵#1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3N·m,配备有66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最大续航里程560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6.7秒,同时支持OTA升级。

慢充模式下电量由5%增至80%需要7.5小时。直流超充模式下(150kW充电桩),仅需不到3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5%增至80%。此外,新车还配有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