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 Wagoneer/Grand Wagoneer将推插混版 或2025年前亮相

2022年04月25日 00:3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Jeep最新的未来产品规划,搭载插混动力系统的车型阵容将会更加庞大,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预计会在2025年前推出插混版车型,同时V8发动机未来可能不会出现在“Trackhawk”高性能版车型上。

Jeep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让客户们获得满意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未来的重点在于增加插混车型的阵容。到2025年前,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都会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4xe”车型。

此外,最新消息还包括V8发动机的消亡,未来它将不会出现在Jeep旗下的“Trackhawk”高性能版车型上,同时未来关于Trackhawk系列车型将会如何发展,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消息。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Jeep排名第54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