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95大改款:蓝鲸2.0T配8AT,内饰成最大亮点

2022年04月25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面对着“小弟们”CS55 PLUS以及CS75 PLUS的高热度,身为“带头大哥”的CS95这两年似乎遭到了消费者的冷落,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毕竟按照最近一次的大改款动作来看,它还停留在三年前。

虽然长安在这三年内依旧对其进行了数次的升级,但这些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固然效果不是很好,但从另一方面不难看出,长安依旧是不打算放弃CS95的,这点但是值得欣慰。

好在,三年已过,最近长安也是终于要对自家的旗舰级SUV“动刀”了。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组有关于长安CS95的路试谍照图,尽管此次的改款不似以往的年度小改款,但从整体的表现来看,新款CS95的改动也并不算多。

从目前的伪装图来看,新车前脸的大灯组几乎没有做任何改动,改动较多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处,如今换装的全新点阵式格栅也是紧跟家族的步伐,使新车在运动感以及精致感的刻画上更加突出。

除此之外,新车在格栅的两侧加装了类似摄像头以及雷达等部件,这也预示着新车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将有不错的体验,两侧的雾灯也由此前的L形镀铬装饰改为了传统的矩形实体雾灯。

车身侧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手法,在视觉感受上展露出了CS95的高大威猛。

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异的是,新款CS95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手法,这点也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毕竟双色车身的设计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已经形成了全新的消费趋势,回归传统设计的做法的确令人感到意外。

至于尾部造型,目前来看变化并不大,贯穿式尾灯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不过从图片来看,后包围处覆盖了严密的伪装贴纸,因此后包围处有很大概率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与外观的小升级相同,车辆内饰的变化也不算大,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而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也给乘车带来了不错的精致感。

可以说这套内饰与如今多数新能源车型相比也是丝毫不怯场的,值得注意的是,新款CS95根据用户的反馈换装了一组尺寸更小的档杆,在提升精致感的同时,进一步保障了用户在换挡时的舒适感。

尽管目前有关新车动力系统的消息还并未放出,不过根据猜测,新车将有很大的可能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而在动力参数上自然也是会进行一定的提升,毕竟身为换代车型“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始终说不过去。

至于网传的新车传动系统将由现款的6AT升级为8AT,我们持观望态度,毕竟现款的6AT已经跟随CS95征战多年,经过不断地完善升级,在可靠性上的表现已经毋庸置疑,而贸然换装8AT对于长安来说还是具有一定风险的。

此外,根据目前新势力的转型速度来看,新款CS95在未来或许还将推出更加环保的混动车型,毕竟眼看着对手一个个的推出混动版车型,自己却无动于衷,作为长安旗舰级的SUV始终有点说不过去。

从目前来看,新款CS95的变化目前集中在了外观设计上,换上全新的家族套件之后,长安也是完成了针对自家车型新一轮的升级方案,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以及具体配置的表现究竟如何,还要看后续的表现,另外根据新车的推进速度来看,具体的发布时间或将会在下半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