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是个技术流 星越L雷神混动版实拍图解

2022年04月25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迄今为止,作为吉利汽车CMA高端架构下的全新产品,星越L在上市之初就备受市场关注,曾一度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可见星越L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影响力。不过随着国内油价持续高涨,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近日,吉利推出了基于星越L打造的油电混动版车型——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官方售价17.17-18.37万元。而这款车和燃油版车型相比,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超低的综合油耗,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00km。

外观:细节上电气化元素加持

星越L雷神混动版在整体造型上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该车还是加入了很多电气化元素,使其看起来与燃油车型有着一定区分。而纵观整车,全新样式的中网以及会发光的车标可谓是该车最大的亮点,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内饰:与星越L持平的豪华配置

星越L雷神混动版内饰设计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布局,尤其是三块超大液晶屏组成的显示系统,不仅看起来非常吸睛,实际体验下来功能性也十分强大,完全可以满足当下用户对智能系统的使用需求。另外,后排和后备厢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加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乘坐和用车需求。

动力:首次搭载“雷神动力”

星越L雷神混动版的这套油电混动系统并非传统的混动系统,其中,DHT Pro是全球首台量产的3挡混动变速箱,它可以实现纯电机驱动、油电混合驱动、智能发电以及智能能量分配,整体功能性不仅强大,且非常智能。

市场前景分析:自主品牌混动SUV领域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总结:

短暂的静态体验之后,星越L雷神混动版给我感觉确实很有高级感,而且内饰配置、用料方面极为讲究,不到20万元的价格就能拥有如此配置,在合资车上敢都不敢想。不过,或许也是因为我之前已经体验过了星越L,这款车并不像我当时第一次见到星越L感觉到那么震撼,毕竟在整体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两款车还是有很多相同点的。但这套首次搭载的混动系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在后续的试驾测试中,我们会对这套动力系统做进一步的测试分析,欢迎留意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