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统纯电 一汽丰田bZ4X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5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一汽丰田Beyond Zero bZ4X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SUV,基于丰田e-TNGA纯电平台架构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6月正式投产下线。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bZ4X的设计极具未来感,犀利的前灯组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与此前同品牌燃油车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两侧进气坝有着较为夸张的造型,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双扰流板设计不仅优化了尾部气流的走向,同时与底部硕大的黑色扩散器相搭,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织布材质,座椅也是织布与皮革混搭的样式,符合其绿色环保的车型定位。同时,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为悬浮式的设计,而异型方向盘为顶配专属。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bZ4X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前驱版本电机综合最大马力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四驱版本前/后电机的最大马力均为109Ps,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WLTC工况综合续航5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