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半导体推出全新车规级MCU芯片

2022年04月25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比亚迪半导体进一步扩大了车规级8位通用MCU系列产品阵容,已推出车规级8位MCU BS9000AMXX系列,客户端应用开发项目已全面启动。

汽车之家

2018年,比亚迪半导体推出第一代8位车规级MCU芯片。此次新推出的BS9000AMXX系列芯片外设资源更加丰富。BS9000AMXX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汽车电子中的多种应用场景,例如车内饰灯、氛围灯、门把手、空调触摸面板、各类传感器应用、BLDC电机控制等。

汽车之家

BS9000AMXX系列是一款车规级8位通用MCU,该芯片采用S8051内核,主频最高为24MHZ,基于标准8051指令流水线结构,包含31KB FLASH、2KB SRAM、1KB EEPROM;通信支持1路IIC、2路UART(其中一路支持Lin2.1协议)、1路SPI、最多达7路PWM;支持BLDC电机控制,最多达24路12位分辨率ADC,最多可支持26个I/O,并集成高可靠性电容检测按键模块,包括TSSOP28、QFN20两种封装形式。

MCU可为不同应用场景实施不同控制。作为汽车电子系统内部运算和处理的核心,从雨刷、车窗到座椅,从安全系统到车载娱乐系统,再到车身控制和引擎控制,几乎都离不开MCU芯片。

目前,比亚迪半导体拥有工业级通用MCU芯片、工业级三合一MCU芯片、车规级触控MCU芯片、车规级通用MCU芯片以及电池管理MCU芯片等产品阵容,累计出货突破20亿颗。(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