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很不对劲,拜登又跟空气握手,莫非真的看到了什么?

2022年04月25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西雅图进行了演讲,拜登再次做出了匪夷所思的举动,转向身体的左侧,并抬起两只手,做了个握手的动作。然后继续左转,转到了背对讲台的地方,又“握了握”。

最后,拜登转回讲台,向台下的听众挥手致意。

俄媒称,拜登似乎再次对着空气进行了握手。

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不久之前,拜登在北卡罗来纳州演讲时,就已经干过一次类似的事情了,当时引起多家美媒的关注,直言拜登在空气握手。

这还没过去多久,拜登就又来了一次,并且这一次显得非常正式。

这让一些网友觉得不太对劲,似乎不是迷糊了的问题,看拜登这个架势,莫非是真的看到了什么?

拜登马上就要80岁了,身体一直不好,时不时就会出现口误。现在美国人已经习惯了拜登的口误,结果拜登又搞出了新的花样。

如果只是一名普通的老人,到了这个年龄,总是迷迷糊糊的,也可以理解,毕竟年龄不饶人。但拜登不是普通老人,他是美国的总统,代表着美国的形象。一名美国总统,隔三差五就去跟空气握手,成何体统?

而更令美国人感到担忧的是,这样一位总统,是否还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以带领美国人走出当前的困境?

现在的美国,内部非常混乱,为什么天天枪响,暴力犯罪层出不穷?就是因为人心浮躁,一言不合就掏枪杀人。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因为日子太难过了。

如果拜登一直撑到总统任期结束,对于美国人来说,还要在这种担忧中度过将近3年的时间。未来两年多里,拜登可能还会一次又一次地同空气握手,甚至干出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

而按照拜登的规划,他还准备在2024年竞选连任。除了拜登之外,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也会竞选总统。拜登的盟友——年龄更大的桑德斯,也在考虑竞选,甚至希拉里都可能复出。

由此就不难看出,高龄总统已经成为了美国的一个传统。并且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恐怕都无法改变。

美国整天标榜自己的选举多么多么好,能够纠错,总能选到精英。但事实证明,美国的选举就是闹着玩的。到头来不过是一些老人轮流坐庄罢了。

而这些人,代表的并不是绝大部分美国人的利益,只是代表着极少数资本家的利益,谁给的钱多,总统就为谁的利益代言,典型的为金主服务。

此外,美国的选举,还存在一个严重的问题,会不断制造对立。早年间体现得还不是很明显,但随着极端情绪在美国不断膨胀,任何一场选举,都会导致内部出现严重撕裂。

现在美国两党已经不共戴天,虽然都在一个国家里,但却成为了敌人,各自的选民也极端对立。已经有美国人开始担心再次爆发内战,甚至不排除彻底一分为二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