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刻“大哥”H9,全新红旗H5实车曝光,这气场年销何止8万台?

2022年04月25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款自主品牌B级车,能在豪车领域和BBA扳手腕?这样的事情放在原来,恐怕想都不敢想。但随着近几年自主豪华品牌红旗汽车的崛起,当家走量车型红旗H5在于2021年总共销售83875辆,的确真正意义上能与BBA众的34C直面竞争。

虽然今年开年以来红旗H5的销量略有回落,不过笔者认为主要原因并非用户热情减退,而是此前就有消息传出,红旗H5的新款车型即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相信很多消费者正处于持币观望状态,静待新车上市。

而日前随着全新红旗H5实车谍照曝光,我们也是时候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全新红旗H5的产品表现,是否有能力支撑起销量回升,甚至是带来更多的惊喜?

事实上,关于全新红旗H5的设计,此前就有专利图和谍照曝光,很多人猜测会采用类似H9的家族风格。而如今通过实车图来看,全新H5之于自家大哥H9已经不能说是像了,完全是照着“复刻”般的相似。

尽管H5尺寸不如H9,但这套直瀑式中网,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依然能为全新H5提供超越主流B级车的气场。分体式设计的雾灯造型,则延续了家族设计的高辨识度。

新款红旗H5则延续了H9的贯穿式腰线,加上精致的密辐式轮毂,显现出了现款运动风的红旗H5完全不同的格调。

另外,内饰部分,全新红旗H5也采用了和H9相似的升级风格,虽然石板用料不如H9,但矩形全液晶仪表和竖式中控屏设计,依然能带来不错的精致度和设计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旗H5的车长达到了4988mm,轴距则达到2920mm,尺寸几乎达到甚至超越常规C级车型,想必其空间表现相比现款还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将会提供1.5T、2.0T,以及基于1.5T车型开发的1.5T HEV动力。其中数据最亮眼的是2.0T引擎,完全由红旗自主研发,最大功率打动165kW,峰值扭矩340N·m,与BBA的2.0T机型相比,性能并不占下风。

全新红旗H5最大的变化无疑是采用了H9的家族设计,大大提升了自身气场,充盈了自身的豪华调性。而与此同时,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出色的动力以及科技感,这些自主品牌向来擅长的地方,也得到进一步强化,可以说整车提升十分显著。如果未来新车上市,可以维持现款低于20万的起步价格,那么这种加量不加价的产品表现,大概率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