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曝光,设计和技术向S级看齐,这次能胜过X3、Q5L?

2022年04月25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豪华中级SUV受众之广,于市场销量层面是一块硕大的蛋糕, BBA里的奔驰GLC、奥迪Q5L宝马X3向来使出浑身解数在其中占领高地。

而日前,买车家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海外路试谍照。虽然伪装包覆严密,但依稀可见其采用了S级类似的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据悉将和已经上市的新一代C级采用同样的MRA II平台研发。

具体来看,全新GLC的外观基本传承了现款大体上的轮廓,不同于奥迪Q5L的有棱有角和宝马X3的动感风,全新GLC依然保持了一个圆润的影响。主要的调整在细节方面,比如头灯组采用全新GLS的同款造型,前脸下包围两侧可见大尺寸的装饰件,预计会和新一代C级的元素相似。

由于整体风格圆润,全新GLC的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其实变化不大,线条饱满柔和,最大的亮点是刀锋式的全新轮毂设计。此外,外后视镜从A柱下移到车门,会给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视野。同时,按照惯例新车的尺寸应该有会有一定提升。而据小道消息了解,这一代奔驰GLC有可能会在中国市场推出7座版车型。

车内同样有谍照曝光,可以看到新款GLC的内饰直接跳过双联屏,采用和新一代S级与C级相同的大竖屏。可以预计的是,新车也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

而这一点也一直是奔驰家族化理念的惯用手法,先把最新技术和设计给旗舰S级,再下放给其他车型,给人一种贪便宜的感觉,花小钱就能得到S级同款,以此来提高整个产品线的销量。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GLC除了现款的2.0T发动机,还将新增1.5T+48V的组合,以及2.0T加入电机和电池的插混版本,并全系标配9AT变速箱。

事实上,现款GLC自从加长变成GLC L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大的偏好后,市场热度一直不低。现在,带着S级同款设计和技术的全新GLC,大概会仅一步巩固自己在豪华中级SUV市场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