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洋美学设计理念 比亚迪海豹实车图曝光

2022年04月25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一组比亚迪海豹实车图。新车外观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搭配溜背车顶和两侧“飞梭”大灯,呈现出运动轿跑车的优雅姿态。据了解,海豹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其中顶配四驱版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650km,0-100km/h加速时间3.8秒。

比亚迪海豹外观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更为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年轻且具有活力。尤其是溜背式车顶的加入呈现出运动轿跑车优雅姿态。与此同时,前机舱盖起伏的姿态配合上扬腰线及后轮拱处的隆起,让人感受到肌肉线条迸发出的力量感。细节方面,海豹采用造型锐利的“飞梭”式大灯,灯腔内部加入U型条纹日行车。值得注意的是,包围两侧水波纹装饰配合灯光能够实现“波纹灯”效果。

车身侧面,海豹D柱三角窗采用全新水滴元素装饰板,更加契合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且两侧尾灯犹如灯带串联的水滴,同时该车后包围设计源于海豹尾鳍造型,空气动力学套件在提升视觉效果同时有助于提升空气导流效率。此外,新车尾部疑似采用熏黑尾标设计,搭配底部动力学套件让整台车更具运动氛围。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海豹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700km;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650km,零百加速只需3.8秒。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