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TX预计2023年推出、广汽传祺全新M8曝光…

2022年04月25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宝沃破产清算已受理

2、雷克萨斯TX预计2023年推出

3、广汽传祺全新M8曝光

好·贵的宝沃破产清算已受理,官方曾否认,却撑不过1年

最近,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关于北京宝沃收到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裁定的公告,确认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北京宝沃的破产清算申请。

事实上,这已经算是旧闻了。在4月8日,宝沃就已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宣布由于财务枯竭,确实无力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不抵债,决定申请破产清算。与此同时,宝沃也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公开信,向车主们告知破产的消息,并承诺继续承接售后服务责任。

当然,宝沃破产的传闻由来已久,在去年6月份左右,各大媒体已经传闻宝沃将要破产,只不过当时宝沃的内部人员否认了该说法。其实,大家都很清楚,车企官方否认的破产或退出市场等消息,往往意味着已成定局,就差最后官方发布的一句话而已。果不其然,宝沃否认破产还不到1年时间,最后真的就破产了。

宝沃BX7

宝沃最后破产,完全是在预料之中。一个生于中国靠“逆向研发”进入市场的品牌,然后再以文物级别的品牌包装成“洋品牌”给自己贴金,营销上还不要脸地打着“BBBA德系豪车”“好·贵”等宣传语,本质上就跟早已凉透的众泰没什么两样,迟早也会被市场淘汰。

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逐渐放缓,新能源市场的崛起也加剧了竞争的激烈程度,那些无法适应国内市场生存环境的车企,最终不是破产就是退出中国市场。下一个被淘汰的,又会轮到谁呢?

丰田汉兰达更大,雷克萨斯TX预计2023年推出,第三排空间更宽敞

最近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一款推出尺寸更大的SUV车型——雷克萨斯TX,预计2023年正式推出。

雷克萨斯TX将是一款比雷克萨斯RX L尺寸更大的SUV车型,它最重要的卖点,毫无疑问就是拥有第三排座位,相比于雷克萨斯RX L将会有更宽敞的空间。

雷克萨斯RX L

此前有传闻,丰田将要推出比汉兰达尺寸更大的三排座SUV车型,并有可能命名为Grand Highlander。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克萨斯TX就是基于丰田Grand Highlander同平台打造而来。也就是说,雷克萨斯TX的块头还要比丰田汉兰达更大,恐怕已经达到全尺寸SUV级别。

丰田汉兰达

实际上,丰田已经在美国国家专利局上申请注册了雷克萨斯TX车型的商标名称,包括TX350、TX500h和TX550h+。如果按照雷克萨斯的命名规律来推测,TX350预计是燃油版车型,TX500h将搭载油电混动动力系统,至于TX550h+则属于插电混动车型。

丰田在美国为雷克萨斯TX车型申请注册的商标

丰田在美国为雷克萨斯TX车型申请注册的商标

丰田在美国为雷克萨斯TX车型申请注册的商标

目前,雷克萨斯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分别是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LX,这两款车都属于强调越野性能的硬派SUV,而且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雷克萨斯TX既然重视第三排的用途,车身就必须要做得比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LX还要更大,才符合用户的需求。

雷克萨斯GX

雷克萨斯LX

不过,雷克萨斯对这款全新车型的存在,依旧保持高度的保密状态。但既然种种迹象已作出证明,相信这些消息并非完全虚构,就差官方宣布的一句话而已。

夸张到底,广汽传祺全新一代M8曝光,丰田混动应该安排上了

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MPV,M8已经连续两年领跑自主高端MPV销量榜,从2017年底入市以来,也差不多迎来换代的时候。我们刚刚也获得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一代M8的谍照,按照官方此前的规划,它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M8依然提供两套外观造型,一种是采用横向镀铬条,并且封闭式处理的格栅造型,虽然看起来更前卫时尚,但个人认为其气场还是不如现款M8,全新M8看来是要转向更精致的风格发展。如果没有意外,该版本预计将替代现款领秀系列。

广汽传祺全新M8谍照

另外一种版本就比较夸张了,它采用竖向粗壮的饰条装饰中网,造型神似雷克萨斯LM,但总感觉有点用力过猛,并且这样的造型并非少见,许多别克GL8经过后市场“魔改”之后,也有许多类似的设计。而该版本预计未来将延续现款的大师系列车型。

广汽传祺全新M8谍照

从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全新M8应该也换装全新设计的尾灯,相较于现款略显廉价的贯穿式尾灯来看,全新M8这次似乎采用一套竖向尾灯,并且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同时熏黑灯罩的加持也带来一些运动感。

广汽传祺全新M8谍照

此次内饰部分也被曝光了,没有意外,全新M8用上第二代GS8同款造型,更精致的方向盘、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水晶切割的全新电子挡把,中控台下方还配备巨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可以说全新M8不仅更显精致,科技感也有升级。

广汽传祺全新M8内饰谍照

广汽传祺全新M8内饰谍照

关注全新M8的朋友,想必都收到消息,全新M8除了采用2.0T发动机之外,还会配备与丰田合作的THS混动系统,它由2.0T四缸发动机(190匹)+电机(182匹)组成,虽然传祺还未出来证实,但从内饰的同步情况来看,其大概率也是与全新GS8共享动力了。

广汽传祺全新M8内饰谍照

从升级来看,尽管外观部分有些用力过猛,但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提升,特别是混动系统的加持,恰恰掐准当下市场的主流趋势,相信在混动系统加持之后,其销量也能迎来一次不小的突破,当然最终依然是价格说话,而混动系统加入,想必在售价上也有不小的涨幅,你们觉得它会定在哪一价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