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实拍红旗LS7 近5.7米车长+V8动力 豪华碾压凯雷德

2022年04月25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自主品牌,豪华SUV,且还是全尺寸的家伙,估计除了红旗刚刚上市的LS7,不会再有其他了吧?

在这台车之前,全尺寸对于国货一直是个难以跨越的鸿沟,到那时这一次Ta接近5700mm的车长,直接对标了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ESV和林肯领航员L等车型。和这一级别的天花板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还要占据一定优势。

上市之后,这台车成为了自带流量的车型,前脸在家族式竖条幅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基础上,因为车身尺寸的增加,所以整个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为了让这种融合感更加贴切,所以在前脸上也大量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与之相配的则是分体式头灯组设计,真正的大灯其实在进气格栅的两侧。

之前红旗的产品一直秉承着引擎盖上红旗logo点亮后一贯山河的视觉效果,这一次更是在前翼子板和前门区域内配备了具备发光功能的红旗元素,并且轮毂盖采用了红旗L5上才有的金色向日葵标识。这算是一次回归,这是一个只有L级别才会有的尊贵感受。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在灯带下方还有装饰用的镀铬饰条,灯带更是从贯穿式延伸到了两侧的环形结构。细节之上,红旗LS7拿捏得死死的。加上底部大面积的黑色后包围,也在尾部形成了横贯式的效果氛围。

内饰并不现代,还有些中国古典的韵味,所以也不会有太多的科技效果,但是真正的豪车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内嵌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在中控台、门板等多处大量棕色木纹进行装饰之下,更是在车门刻上了“红旗”两个字。车辆在空调出风口加入了机械钟表,不时尚,但是绝对源远流长。

红旗LS7的第二排拥有2个独立座椅,还有腿托和后排娱乐显示屏,中央扶手箱集成了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提供6座版本车型。

身为旗舰SUV,红旗LS7在动力方面自然也不含糊,搭载了红旗自主研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65千瓦(36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中国的大红旗,虽然不是科技下的产物,但绝对是一台能够流传下去的车型。尤其是现在尺寸和内饰的豪华程度,也可以和国际一线对标了,身为中国人的你,自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