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品牌首款纯电SUV,e:NS1将于4月26日

2022年04月25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本田旗下首款本田品牌纯电SUV e:NS1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预售价为18万—21万元。

e:NS1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90/1790/156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新车外观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的设计,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前大灯与黑色饰条采用相同配色,整体感更强,并且车前LOGO还带有发光效果。

e:NS1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简洁,中控台由纵向布局的15.2英寸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等组成。中控台上的功能操作按键均为触摸式,换挡机构也是电子按键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蓝色的氛围灯,给予内饰简洁的装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10牛·米,拥有420公里和510公里(CLTC)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