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红旗旗舰SUV LS7上市路演 首站携手顶流天花板中国航天

2022年04月25日 14:2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弛

红旗汽车产品跃升新台阶,品牌再拔高。4月24日,红旗品牌全新旗舰SUV LS7在古色古香的颐和安缦酒店迎来品鉴首秀,开启上市路演。

4月24日也是中国航天日,红旗汽车和中国航天都诞生于那个火热的年代,是中国工业的代表。在这一天,红旗和中国航天基金会携手,达成战略合作,可谓“天地之和”。

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旭表示:“LS7是为最值得国人礼赞的人打造的硬派SUV,澎湃的动力,国车的安全是LS7的标签,是自主技术的杰出代表。”

LS7车轴距达3309毫米,匹配4.0T V8发动机,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是目前红旗汽车的旗舰产品,同时也是中国品牌汽车的扛鼎之作。

外观方面,红旗LS7采用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分体式头灯组,整体前脸视觉上霸气外露。侧面视角看起来造型方正,搭配密条辐轮毂,整车彰显出大气磅礴的气质。

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优雅的“宫灯”与充满科技感的LED相得益彰。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后排为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十分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毫米、2095毫米和1985毫米,轴距为3309mm,是十足的大块头。

内饰部分,红旗LS7车内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还配以金色装饰点缀,古典与现代、传统与科技,在此得以完美融合。后排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全方位可调的座椅预计拥有多种可调功能,辅以腿托配置,座椅中间拥有宽大的中央扶手并带有空调控制功能,同时后排还配有多媒体娱乐系统,整体功能性非常强大,展现出极高的舒适性。

红旗LS7动力上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极速可达200km/h。后续LS7还将搭载新能源动力,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红旗LS7的登场,让红旗产品矩阵再上新台阶。在去年完成30万辆销售基础上,今年1-2月份,红旗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超40%,增长势头依旧。目前已形成产品和市场双引领的局面。

事实上红旗品牌瞄准商务、家用两个市场,在品牌打造上不遗余力地树立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标杆,继去年开始赠送荣耀运动健儿H9,频频助力中国体育事业以外,近日又牵手国航,对红旗高端车主提供国航两舱用户免费接收机、免费休息室等一系列权力,为打造用户权益生态积极布局、深耕。

4月24日,在中国航天日上又牵手中国航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承担起作为“共和国长子”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国航天梦、探月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既是红旗人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礼赞,也是中国工业两大重要领域佼佼者的惺惺相惜。

曾几何时,红旗一度彷徨徘徊,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当下,红旗汽车已拉满弓,搭好箭,在红旗品牌振兴的路上奋勇前进,与各领域的强者同频共振,理想正飞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