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奔驰GLE谍照曝光,造型、内饰双升级,隔壁宝马X5慌吗?

2022年04月25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许多成功人士,中大型SUV是买车时绕不开的选择,而在这其中,BBA中的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同样更是许多人的“梦中情车”。近日,我们就发现了一组全新奔驰GLE的谍照,新车预计会作为2024款车型上市,并且在外观、内饰上均有许多细节上的改动。

(现款奔驰GLE)

从谍照上看,新车作为改款车型,整体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不过在灯组、下包围仍然有着伪装,也暗示着这些地方会有较大的变化。前脸将采用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头灯组的内部结构也会更精致,同时下包围的视觉效果更突出。

新车的侧面造型和现款如出一辙,依旧是比较流畅的线条,看起来颇有气势。同时,尾灯组的造型进行了一些微调,内部光源在点亮后的效果会更亮眼。

在大家比较关注的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方向盘,造型类似于现款的奔驰S级,也算是一定程度上的升级了。车内的双联屏设计保持不变,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原汁原味的“奔驰内饰”,整体的气氛营造还是会比较让人喜爱的。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大概率会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提供2.0T和2.5T两个版本可选,整体动力输出依旧强劲。此外,新款的AMG GLE 53或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AMG GLE 63则会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并且将有电气化的加持,动力输出更加可观。

据悉,新车还会在辅助驾驶功能上做出一些升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将会更人性化,对于日常用车能起到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全新奔驰GLE有望在明年迎来首次亮相,关于新车的详细数据也会同步更新,对于新车的到来,不知道隔壁的宝马X5慌不慌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