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4.3L,续航1300km,吉利雷神Hi·X售价17.17万起

2022年04月25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油价的飙升,人们对燃油车有点望而却步了。新能源车型又得到了大家的恩宠,包括纯电车、混合动力车型等都成为了用户的选择。吉利雷神Hi·X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那这款油电混动版车型表现到底怎么样,本期钢盔给大家介绍下。

外观方面,星越L外观设计感很时尚,前脸酷似酷似忍者神龟里的沾沾拳那人物,看上去非常抓人眼球,悬浮式阵列格栅,数字流光徽标,熏黑的大灯。该车定位味紧凑型SUV,但尺寸已经接近设置超过部分中型SUV尺寸。车侧扁平线条感鲜明,配备了19英寸轮毂和有固定特异御乘二代SUV轮胎,在抓地力,舒适和静音方面表现也良好。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蓝白相间的拼色设计,三块12.3英寸的屏幕覆盖了整个前中控台,可搭载车联网系统,同时新车都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全景天窗,全景影像以及电动感应后备箱。座椅提供即热、腰部支撑、四向高低调节。安全配置方面,前后排都有安装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娱乐科技方面,有蓝牙钥匙,液晶仪表,车联网Bose音响等。同时后排可以放倒来扩大行李箱容积,增加储物空间大小。

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了1.5T发动机加前置电机和3挡DHT Pro变速箱系统,百公里加速7.9S,加满一箱油续航可达1300km,动力和续航足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电池的能量为1.8kwh,纯电续航里程相对来说比较短。悬架的调校比较舒适,但对于操控来说还有一定的成长空间。

价格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一共有2款,官方售价区间为17.17-18.37万元。和同级别的魏牌拿铁DHT都是HEV油电混动车型,价格区间相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