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也是豪华,这几款豪华中型车很有生活格调

2022年04月25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眼界的开拓,以及汽车市场价格下调,不少消费者也开始向往着购买一款彰显生活品质的车型。不同于价格坚挺的一线豪华品牌,不少二线豪华车走的是品质越级的路子,性价比和品质突出,再加上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如此一来,购买一款豪华车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本期,我们就着重挑选几款二线豪华品牌中型车,看看有没有合你心意的。

林肯Z

指导价:25.28~34.08万元

这款林肯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产品倾向性非常明确,大空间、高配置,再结合其价位来看,性价比还是非常抢眼的。

林肯Z整体设计非常时尚,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布局,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内发光的品牌LOGO,营造出非常时尚激进的视觉感。车身侧面线条也同样干练犀利,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加上小鸭尾的设计,将整车的运动氛围拉满。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接近3米的轴距,已经与3系长轴距相差无几,充分满足了国人对于空间的执念。

内饰设计简洁流畅,大量的平行线条与皮革、镀铬材质烘托出内饰的档次感,另外,12.3英寸+27英寸的贯穿式大屏极具视觉冲击力,内置了如导航、娱乐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并且还提供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能在特殊路段进行主动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峰值扭矩为376N·m,零百加速仅需6.8秒,整体表现也比较抢眼。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元

这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车,虽然较为小众,但独特的后驱布局以及强劲的动力操控,还是能够吸引不少个性消费者的关注。

这款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独特的盾形中网很有辨识度,两侧前大灯极为狭长犀利,下方还配备有类似泪滴的竖条日行灯带。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上翘的小鸭尾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轴距同样已经接近3米。

内饰布局非常有美系车的味道,大面积的软质和皮质材料的包覆,让内饰的质感有着极佳的表现,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同样有配备,再加上运动风格的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烘托出不俗的运动基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沃尔沃S60

指导价:29.69~38.49万元

沃尔沃的品牌号召力还是相当可以的,沃尔沃S60月销三千多台的成绩,虽然在中型车市场中并不显眼,但足以让该车在豪华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沃尔沃S60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熏黑的点阵式中网与两侧雷神之锤大灯都有配备,侧面车身造型中规中矩,尾部提供了维京战斧尾灯,尾排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沃尔沃S60内饰布局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以及木质饰条装饰点缀,竖向的中控大屏操作较为顺畅,但内置的车机系统智能化稍逊一筹。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三种动力调教,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结语:

本期推荐的几款豪华中型车,虽然其销量比不上BBA,但在市场中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再加上性价比和各自的产品特点,对于不少个性化消费者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