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9%杀菌率,抑菌长达180天

2022年04月25日 17:44:07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不知道每天开车上下班的你有没有感觉到车内的异味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在开启了空调过后,各种霉味、烟味、酸腐味都扑面而来,即便是用上了车载香氛、竹炭,每天用心擦拭也都无济于事?把自己的爱车活生生的变成了一座移动的“毒气室”…… 如果遇到这些状况,那就说明,你的汽车空调----该洗了!

说到汽车空调污染车内空气,“蒸发箱”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作为空调制冷不可或缺的关键部件,蒸发箱在工作的同时也会不断凝结空气中的水分,从而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之中。加上夏天空气炎热、雨水丰富,如果不能及时对蒸发箱进行清洗,很容易就会变成细菌、霉菌以及螨虫的培养皿,进而污染空调系统,影响空气质量。

对于深藏机舱内部的各类异味污染源,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到4S店对空调进行彻底的清洁。但4S店的工时费比较高,平时一点小小的异味就跑去4S店总感觉有些大材小用,来回一趟还耽误了时间精力。如果你也在为此感到纠结,不妨试一试可以由内到位净化整车空气系统的“美国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操作简单,轻轻松松就可确保车内空气始终清新如初。

赢驰空调清洗剂-推荐理由

① 美国赢驰80年专注汽车养护,世界500强品牌;

② 众多高端品牌4s店如奔驰特斯拉做的空调保养项目用的就是赢驰的产品;

③ 专业技术研发,有实测的杀菌除味,拥有99.99%的杀菌率,抑菌长达180天;

④ 非工业香精掩盖,非酒精消毒,不含人体有害成分,主动分解更多类异味,无死角净化;

⑤ 天然植物提取的异味中和分子,母婴级安全,不仅强效除味更能深度杀菌

原价99元,限时福利价:69元

两瓶装更优惠118元,到手仅需:59元/瓶

夏季和秋冬季,大多数人都是紧闭车窗开空调,虽然是挺舒服的,但此时车内的空气是完全不流通的。面对车内异味,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选择通风手段或者是带有香味的香氛来排出异味或是掩盖掉车内的异味。但这样的做法只能治标不能治本,而且香味与异味并不是酸度与碱度的关系,并不能相互中和,反而会在混合的情况下,演变成更加难以让人接受的味道。

市面上传统的空气清新剂都是由乙醚、香精等成分组成,罐装产品中又加入了丙烷、丁烷、二甲醚等,长期使用势必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再加上一些劣质的空气清新剂最多也只是掩盖气味,当有害气体越变越多后,严重时还会出现皮肤过敏等不同程度的症状…

原价99元,限时福利价:69元

两瓶装更优惠118元,到手仅需:59元/瓶

其实我们之所以能够闻到车内的异味,无非是各种异味分子在到处逸散,想要解决掉异味的困扰,也要从解决异味分子来着手。

根据产品的说明,我们可以发现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中加入了大量天然植物提取的异味中和分子,在充分的雾化扩散后,可以有针对性的中和掉车内的异味分子,从根源着手去消除异味带来的困扰,从而真正达到了净化除味的效果。

而且根据相关的测试结果,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可以在90分钟内几乎完全去除掉咖啡、尼古丁、大蒜、洋葱等强烈刺激性气味,效果十分突出。

车里的异味总不会凭空产生,除了常见的食物残留的气味、烟味以及雾霾带来的异味以外,汽车内饰、胶水粘合剂以及车载空调等经常被忽略的角落,也是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尤其是车载空调的滤芯、管路以及蒸发箱,还会积聚大量的细菌病毒,对健康带来危害,如:

大肠杆菌:可能引发急性腹泻感染,引发炎症

金色葡萄球菌:可能引发食物中毒、化脓/炎症感染

因此能不能有效杀菌抑菌,并且对车载空调的清洗起到一定的作用,对于一款车内净化除味喷雾来讲也十分重要。

通过测试,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对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灭杀率达到了99.999%,并且抑菌效果长达180天。

而且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也不存在气味刺鼻、腐蚀内饰等、刺激皮肤等问题,无毒无害,也能让车友用得更安心。

使用方法上,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可以配合车载空调的冷风内循环模式一同使用,随空气循环,同步对空调的滤芯、管路、蒸发箱以及各个死角部位进行杀菌消毒,消灭有害物质,以达到不输清洗汽车空调的杀菌、除味效果。

另外,除了杀菌除味、清洗汽车空调,赢驰车内净化除味喷雾还可用于清除衣柜霉味、鞋柜臭味、厕所臭味、书柜臭味以及玩具异味,一瓶多用,对于生活幸福感的提升,也同样肉眼可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