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开启试驾,看看这些准车主是怎么说的

2022年04月25日 18:54: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记者丨张渊源

春风十里,不如试驾智己!从4月21日起,智己L7在全国陆续开启试驾。一些已经锁单的准车主,或是正在犹豫的“智己人”,都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第一时间开启了驾驶智己L7的初体验,来看看他们分享的美图和试驾心得吧。

L7制动完胜100万以内我开过的所有车,制动力比它强的感受没它好。感受好的制动距离又太远。急加速没有感受到et那种眩晕感速度就起来了。本人驾龄22年,从奥拓到3、5、7、C、E、S、帕美、GTR等都购买过。负责任地说,L7操控能排到前3。试驾总结:40.88万,值!

——嘉一,成都

今天终于体验到了心心念念智己L7,真的一万个激动,一进门就有主理很贴心地接待,还准备了喜茶。炎热的下午瞬间凉爽了,而且试驾前有很多为小姐姐准备的贴心用品。过程中体验很舒心,智己L7真的没让我失望,不愧等了这么久,果断锁单,期待交车了!

——宫廷小绵羊661,重庆

整体试驾感受就是对女生很友好,方向盘轻重可以调节,开起来像一辆自己开得很熟的车。反正不管别人怎么看,锁单莫兰迪灰全黑内饰,女生搭配“西装暴徒”,飒得不要不要的!

——侯小宝,重庆

这次试驾在机械层面还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在地库里窜来窜去,当时小哥说它很像一条蛇,Snake Move名不虚传,操控调校很棒。如果问我这一年的等待值不值得,我会说不负等待,一切值得。我对它的评价就是“精准而优雅”,完全对得起它的售价,甚至超出了我的期待。

——晴天前夜,成都

贴心的主理人童童准备了伴手礼,靠近车辆时就见到车子isc打上了我的名字并问好,很新奇。无论车辆在道路上正常驾驶,还是地板电的狂热加速,给我的感受都是车子很稳 ,威廉姆斯的调校果然不一般。

——Ewei,广州

等了这么久的智己L7,实际体验下来觉得没有白等,值回票价。起步真的非常平顺,完全感受不到像上次我试驾过的电动车那样突然就飞出去。在地下车库拐弯非常灵活,这个应该是后轮转向的功劳。最后,车库的投影画图功能真的很好玩啊!

——宝宝de骄傲,北京

智己L7整车全部采用双层夹胶玻璃,隔音效果极其明显。调到运动模式,深踩电门,强烈的推背感汹涌而来,死死地把我按在座椅上。这次体验增加了我对交付的期待,现在就只能催着用户主理多给工厂诉苦加快进度了。

——凡尔赛的黑夜,深圳

优点都知道,就不赘述了。中央扶手的钢琴漆特别容易有划痕,建议出厂就附带一层保护膜。触控键可以下调一些触发压力,现在感觉偏硬。希望更多车友能尽快试驾,它像一匹随时等待奔腾的马,踩一脚电门就明白了。

——宫廷小青菜328,北京

一些“智己人”在分享喜悦的同时,也会有小小的吐槽和建议,大概这就是爱之深责之切。瑕不掩瑜,心动就赶快预约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