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叫库里南,坦克800、红旗LS7在库里南6.7T V12面前也得称臣?

2022年04月25日 19:26: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4月24日,一汽红旗全新SUV红旗LS7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的车长接近5.7米,并且提供了4座和6座两种座椅布局,定位于豪华大型SUV。动力上则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60匹。

新车一经亮相,很多人就开始关注它的最新动态,大家都称其为国产“库里南”,还记得这个称号还是上一次坦克800亮相的时候,那么同为“库里南”,这三款车,谁的气场更加强大呢?

车身尺寸红旗LS7完胜,库里南也只能当小弟

首先气场肯定跟车身尺寸肯定离不开关系,先说库里南,作为全球最贵尺寸最大的SUV,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41m/2000/1837mm,尺寸比添越、揽胜SV COUPE等诸多车型都要大,更别说长达3295mm的轴距了。

而坦克800的长宽高也达到了5200/1900/2000mm,虽然车长以及车宽比不过人家,但是达2米的车高也弥补了一些差距。

红旗LS7就有点“过分”了,车长竟然做到了近5.7米,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完全碾压库里南,就连3309mm的轴距也要比库里南长些,可以说如果库里南停在红旗LS7面前,恐怕也只能当“小弟”了。

外观见仁见智,你们觉得谁的气场更强?

外观造型方面,三款车型所散发出来的气场都是非常强大的,至于谁更略胜一筹,交由你们来判断。

从外观的设计来看,库里南是非常的气派,方正的前脸造型气场很足,车身立起的品牌车标尽显尊贵身份。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拥有着很强的运动气势,前包围处理的运动又很大气。精致的头灯设计很有凌厉感,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引擎盖上两侧凸起的线条十分明显,并且富有很强的肌肉力量。

红旗LS7造型上延续了红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连接格栅和引擎盖的贯通式旗标是红旗车型上的亮点,该设计也被应用到了红旗LS7上,成为前脸的点睛之笔。红旗LS7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加上镀铬装饰后,整体看起来十分魁梧霸气,而两旁的灯组采用了悬浮式、飞翼式的设计,赋予了其强大的气场。

坦克800前脸采用多边形竖列式进气格栅设计,周围有一圈银色镀铬包裹。进气格栅的尺寸比库里南还大,再搭配两端矩形LED大灯组、前包围的熏黑处理。整车没有过多线条的装饰,简约大气的设计照样拥有极强的时尚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库里南更加彪悍

红旗LS7作为旗舰产品,搭载了自主研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360匹,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坦克800搭载的发动机是来自长城旗下的的旗舰动力配置,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液力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马力354匹,峰值扭矩为500N·m;而库里南则是全系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00匹,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可以明显看出,库里南的动力性能要比它们更加彪悍,毕竟它的起售价可是高达610万元,而坦克800预计起售价也仅50万元左右,红旗LS7预计起售价70万元。也就是说,只需要买奥迪Q7的价钱,就能享受到库里南带来的那种豪华气派的气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