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718更纯粹!新款宝马M2预告图曝光,最快年底上市

2022年04月25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M2的预告图,并宣布了新车将在曝光图中的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工厂投产的消息,预计新车最快能在年底上市。

宝马M2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其大马力,高扭矩的性能特点能给驾驶者带来不俗的操作体验。因此为了纪念宝马M系列车型推出50周年,作为周年庆典献礼之一的M2,仅在墨西哥工厂进行生产,想必也是考虑到了品控问题,力求完美。

来到新车部分,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将整辆车搞得面目全非,但根据贴膜形状和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部分仍然会采用双肾式格栅的家族风设计,但从尺寸上来看没有M3、M4那么突兀,视觉上相对而言不会太违和。

从此前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M2的格栅、前包围、轮毂等部分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彰显其性能车的身份。

侧面来看,作为一款双门跑车,新款M2的车身线条流畅,门把手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多辐式轮毂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目前能够看清的是底部仍然采用四排气孔的设计,至于尾灯组内部构造则不甚清楚。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缸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6kW,峰值扭矩为542N·m。作为一款性能车,新款M2在提供8AT自动变速箱的同时,有望增加6挡手动变速箱版本,并提供后驱布局。相比于目前市面上的同类竞品,还是颇具竞争力的。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