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采用电子后视镜 北京魔方或于6月上市

2022年04月2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从经销商获悉北京汽车旗下全新SUV——北京魔方,或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计划,新车售价将在11-15万元左右。

2021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北京魔方,原计划2022年4月正式上市,而根据国内媒体从经销商处获得的最新信息显示,新车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具备未来感的设计,虽然是一台燃油SUV,但整体拥有比较浓郁的电动车风格。前包围处夸张的型面使得新车的前脸气势十足,同时纤细的大灯也突出了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620mm,轴距达到2735mm。值得一提的是,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AR-HUD、电子外后视镜等配置。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突显运动气质,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子外后视镜、60英寸AR-HUD并搭载EE3.0电子电气架构,支持全车OTA升级,此外该车还将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根据排量和数据推测,该发动机很有可能为北汽的“魔核”发动机,其最大扭矩或为305N·m。

从何设计方面而言,北京魔方倒是具备不错的吸引力,新颖的造型能够让消费者有了解的欲望。在产品力方面,由于搭载的是鸿蒙车机OS系统,对于使用华为手机的人来说较有吸引力,但是对于其他消费而言,就显得比较一般。而其他产品力,北京魔方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优势,属于势均力敌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