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版3.8s就能破百,比亚迪海豹实车曝光!会稳坐爆款吗?

2022年04月25日 20:5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海豹的实车图,该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未来售价区间或为22-28万元。

新车外观轮廓来看高度还原了Ocean-X概念车,不同于以往比亚迪王朝系列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观感上更为年轻,造型运动且低趴,和Model 3同属一个风格。

从车头来看,新车引擎盖高度设计的较低,两侧的隆起顺着引擎盖延伸至大灯处,显得车头十分修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肌肉感。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犀利十足,下方的封闭式格栅很符合新能源纯电动车的属性,两侧的通风孔和前唇则给人一种很强的战斗感,整体来看低趴的范儿很正,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整车的战斗姿态十分突出,溜背的设计使得整车有强烈的跃动之势。超短的前后悬设计在使车辆看起来更为美观的同时也会增强整车的操控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

车尾方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部类似鸭尾的小尾翼让整车的运动属性更进一步,尾灯则是贯穿式的设计,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做法,两侧的水滴状尾灯延伸至中部交汇,让人非常期待点亮后的效果。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提供了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包含两个后驱版本和一个四驱版本的动力布局。两个后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四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390kW(前:160kW,后:230kW),零百加速时间只需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