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46】欧洲年度汽车EV6,ioniq5,特斯拉不是对手?

2022年04月25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韩系新能源汽车频频获得世界级大奖,并在欧洲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近期在德国汽车杂志 《Auto Motor und Sport》 对四款 SUV 电动汽车进行的比较评估中,现代的“IONIQ 5”和起亚的“EV6”被选为最具竞争力的汽车。本次比较评价发表在最近一期的《Auto Moto and Sport》上,针对车身、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总成、驾驶行为、环境、成本等7个评价项目展开。

《Auto Moto Unt Sport 》是与 《AutoBild》 和《 Auto Zeitung 》并列的德国三大汽车杂志之一,是对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的消费者产生巨大影响的媒体。

IONIQ 5在车身、安全性、舒适性等4个类别中以650分的总分在7个评价项目中获得第一,击败了特斯拉Model Y(586分)和福特野马Mach-E(得分566分),起亚EV6夺冠,领先 Model Y 64 分,领先Mustang Mach-E 84 分,以巨大的分差压倒竞争对手。

IONIQ 5在乘坐质量、安静性和便利性规格相关的舒适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112分,并在安全类别中击败了竞争对手,其中包括驾驶安全性、制动距离和安全设备等详细评估项目。最高分。

此外,在评估内部空间、多功能性/功能性和全方位可视性的车身类别中,与同类车辆相比,它获得了最高分。

《Auto Moto Unt Sport》 表示:“IONIQ 5 有足够的空间容纳 5 名成人和行李,而像休息室一样舒适的前排座椅也是一个优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控制车辆的运动并且操控灵活。 ”

EV6 以 636 分的总分排名第二,击败了特斯拉 Model Y 和 Port Mustang Mach-E。 EV6在驾驶行为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包括操控性和驾驶动态等细节项目,在七项评价项目中,在舒适性、安全性和车身类别中也优于竞争对手。 《Auto Moto Unt Sport》称赞“EV6就像一辆不同时代的汽车”,并将其评价为“一款能够灵活驾驶、转向平稳但不夸张、具有目标导向精度的车辆”。

IONIQ 5和EV6在欧洲市场不断获得各种好评和奖项。在 2022 年世界年度汽车大奖中,Ioniq 5 获得了三个奖项:世界年度汽车、世界年度电动汽车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此外,1月份Autobilt在“最佳进口车”电动车类别中获得第一名,3月份在同媒体进行的电动车对比评测中,它击败了奥迪Q4 e-tron和Polestar的Polestar 2 拿下综合第一名。 2月,在德国汽车杂志《Auto Zeitung》进行的电动汽车比较评估中,它被选为最具竞争力的汽车。

此外,Ioniq 5 最终在去年 11 月被选为“2022 德国年度汽车”,并在今年 3 月被选为“2022 英国年度汽车”。此外,它在英国汽车媒体Auto Express的新车大奖中获得2021年度汽车、中型商务车和高端电动汽车三个类别,确立了欧洲最佳电动汽车之一的地位。

EV6 在 2 月首次以韩国品牌的身份被选为欧洲年度汽车。此外,1月份,它在英国知名汽车经销商“2022 What Car Awards”中被选为“年度汽车”和“年度电动SUV”,证明了其高度的完整性和商业化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