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用车应该怎么选 看下这两台车你更喜欢哪辆

2022年04月26日 00:56:01
分享到: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选一辆大空间的车十分重要,尤其是二胎家庭,7座车无疑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能够在春季的时候开着一辆车带着全家出门旅行踏青。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车,看下哪款更加适合全家出门旅行。

首先是汉兰达。很多人买汉兰达主要是看重了全新的外观和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辆车很大,长的很壮实,停到哪里都特别有气势。

2022款汉兰达用的这套混动丰田混动,确实能省油。不过,也不能把它当成特别省油的车。因为汉兰达比较大,平常城里用的话,油耗需要7L左右。想想看,这么大的车,北京这么堵的路,才7L的油耗,是不是很魔幻。要说缺点也有,这套混动系统在速度超过100之后,发动机噪音会很大。单说隔音性,这套混动不适合做豪华车。

在这辆汉兰达上拥有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内饰台也能看到一些真皮材质和一些缝线装饰。感觉上,有档次感,这是好的一面。差的一方面是,这辆车的售价已经到了32万,却只有这些。这辆车几乎没有豪华的想象空间,按摩座椅、抬头显示、二排座椅加热等等都没有。不过,这也是丰田一贯的造车理念,它只是按照自己既定的规划,不断迭代,一点点的把豪华和品质给你。

在座椅上尽管汉兰达是7座车,但是却不能把它当做GL8那种7做车来用。它的第二排有3个座椅,第三排是2个座椅。上车的时候,第二排的人要先下来,第三排的才能进去。整个第三排的座椅也不大,就相当于两个小马扎,坐上去不是很得体。坐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局促空间和狭窄视野,会觉得憋。

下面来说下全新5008,这台全新5008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比方说,一座进去就会发现这车的方向盘特别小,而且还有换挡拨片,还是反映特别快的那种拨片。加上爱信8AT,在山道上中会很有操控乐趣。简直不敢让人相信家用7座车还能这样。

全新5008座椅是棕色带菱形运动缝线座椅。这个棕色在颜色上有点小心思。它并不是很深很艳的那种棕色,而是浅棕色。搭配上仪表台的翻毛皮的Alcantara面料,以及各种精致的小部件,和法国国宝级的劲浪10声道音响,会觉得这车有一点点小越级。

在座椅上这辆车也很独特,全新5008的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而且幅度还很大,大概小半个手臂的距离。座椅的角度也可以调节的特别躺。第三排座椅和大多数7座SUV一样,不算大,基本就是临时应急用。不过,它的第三排可以拆卸。在山里搭个帐篷,把这个座椅搬出去,再把音响开大,小资产阶级的腐朽生活味道就出来了。另外,这车的劲浪音响可以把音量开打最大,还没有一点杂音。如果你是玩汽车音响改装这行,就会发现劲浪是挺大牌的存在,一点都不冷门!

全新5008不仅仅设计精致,同时这辆车的用料也是非常厚道的,全新5008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了74.2%,以及抗拉强度最高160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高配车型还有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等主动安全配置。

全新5008虽然是家庭车,但是能跑山,能露营,也能体验豪华车的沉浸音效。可以说这辆车的玩法远超想象。而且不仅仅是在玩法上多样,在优惠活动上也是非常的多,全新5008拥有36期0利息分期、1年新车保价、3年保值回购等等,想要为家里买一辆7座车一定不容错过。另外,在1-17日期间,标致还为新购车客户加满一箱油,还可参与100%中奖的线上H5抽奖,赢得设计师款的Artoyz玩偶和至高2999元的锦鲤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