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文化交流与碰撞神龙汽车双品牌再度牵手“2022中法文化之春”

2022年04月26日 01:17:01
分享到:

4月20日,第16届“中法文化之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的赞助商合作伙伴,神龙汽车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将为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助力传递高质量、多样化的文化艺术与内涵。

发布会现场,法国驻华大使代表罗梁表示,感谢神龙汽车对“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很高兴“中法文化之春”始终在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自由对话,并奉献高质量的艺术活动。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贺勇先生介绍,今年是“中法文化之春”举办的第16届,也是神龙汽车成立30周年。过去的30年间,神龙汽车旗下两个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通过极具法式特色潮流的汽车产品、服务及用车体验,让更多的车主朋友们感受到法式浪漫舒适生活的魅力。新的一年,神龙汽车将继续为中法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将在4月21日至7月31日期间,在全国25座城市举办72个包括艺术、电影、文学、音乐、时尚等多元化的文化项目,包括“夏至音乐日”、“图像小说节”、“思想之夜”等重磅活动。

凡尔赛C5 X彰显“领潮”魅力,畅享法式舒适、自主“漫生活”

作为源自法国的百年汽车品牌,雪铁龙深耕中国市场30年,不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也始终充当着中法文化互通的桥梁。在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中,东风雪铁龙也将为品牌旗下的“131X家族”共创社群成员们提供VIP节目票,邀请他们共同参与到“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中,让更多个性独特的年轻人感受到法式文化和舒适生活的魅力。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则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中法文化碰撞的“领潮”视觉盛宴。作为百年雪铁龙对潮流、舒适的沉淀,凡尔赛C5 X不仅是雪铁龙对于经典设计的致敬,更是在中高级车领域的最新力作。凡尔赛C5 X结合了雪铁龙“大胆创新”和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完美融合轿车、SUV、旅行车的多重优势,真正做到“因你不同”,让人人都能从产品中发现心仪之处。而这也是东风雪铁龙始终秉持“Inspired by you因你不同”的品牌理念的重要体现。

据悉,凡尔赛C5 X在今年一季度,已成功登陆欧洲市场并展开销售,让中欧两地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全新旗舰产品的非凡魅力。

508L巅峰版尽展新法式魅力,助力传递多元文化和艺术之美

作为拥有法系魅力以及设计师基因的汽车品牌,标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并始终充当着两国文化交流使者的重要角色。活动现场,东风标致携508L巅峰版震撼上场,彰显出色的新法式魅力,助力深入传递多元文化和艺术之美。

东风标致还将在助力“2022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开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速新车型投放(包括首款全新狮标车型),并通过更多品牌、产品和服务共创,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全方位展示新法式魅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一直以来,东风标致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打造与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简称“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东风标致进行了一系列用户共创活动。从与“狮粉”共创标致“设计师”品牌形象,到车主故事选拔感悟“标致生活方式”,再到新法式之旅体验“高品质生活乐趣”,东风标致持续加强与用户互动,提升用户品牌参与感和满意度。

产品方面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陆续推出“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新法式旗舰SUV—全新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2008 THE ONE—法式潮品SUV”与 “大有品质生活家轿—408”多款新品,满足各类法系车粉丝和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需求。

作为一个艺术节,“中法文化之春”凭借着极具野心和创新精神的艺术选择,为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价值,同为中法文化的传播者,神龙汽车也将继续携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成为中法文化互通的一座沟通桥梁,并为潮流、时尚、舒适的生活赋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服务及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