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QA 260上市 售32.18万元

2022年04月26日 01:2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25日,北京奔驰EQA 260正式上市,售价32.18万元。相比EQA 300,EQA 260换装了单电机驱动系统,CLTC续航里程619km,进一步降低了售价门槛。

据悉,北京奔驰EQA 260在造型方面相比EQA 300略有小幅调整,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及底部镀铬装饰条处造型部分的变化。此外,包括极具新能源车型特征的前脸贯穿式LED灯带、车尾贯穿式尾灯都得到了保留,并配备有运动化包围。

来到内饰部分,10.25英寸双联屏搭配有64色氛围灯,同时配备有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并配备有高德定制导航。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80N·m。配备73.5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619km。直流快充模式下,45分钟内可充至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