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正式上市 售价16.37万

2022年04月26日 01:23: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正式上市,售价16.37万。 新车是东风雪铁龙与广大交通广播听友共创推出,在势不凡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优化升级而来。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车身拥有珠光白、太空银、鎏金绿涂装可徐昂,同时在势不凡车型基础上升级的亮点包括:

1、Claudia真皮座椅,具有材质柔软,质感细腻,纹理精致的特点;

2、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系统,提升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3、外观C柱部分车窗玻璃上拥有表明身份的“FM”标志。

内饰设计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在空调旋钮、储物柜、音响、扭索条纹设计、座椅缝线、仪表板、木纹饰板、中控面板等随处可见双人字logo演绎,进一步强化了品牌元素。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将会搭载1.6T发动机,功率129千瓦,扭矩2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