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最新谍照 将于未来几个月内亮相

2022年04月26日 01:2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IONIQ 6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车,未来将于特斯拉Model 3进行竞争,新车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车辆的续航里程在500km左右,据悉,新车将于未来几个月内亮相。

现代IONIQ 6将会拥有圆润动感的车身造型,更接近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尾部的造型可能会比较紧凑,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

现代IONIQ 6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预计该车与特斯拉Model 3的设计不同,可能会采用更加先进的电动弹出结构。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以此来提升科技感,此外全新双辐方向盘、方正的中控台布局以及挡把区都让该车看上去比较个性,下方没有取消的大量实体按键则增加了实用度。

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建造,该平台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当前IONIQ 5/起亚EV6可以提供6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50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