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350现身国内,搭3.5L V6发动机,网友:加价超百万?

2022年04月26日 03:33:1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雷克萨斯LM在国内算是MPV界的天花板了,曾经几次在路上看到过这台车,在气势上倒并没有多强,仅仅是其高昂的售价,就足以让我后退两步。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的LM都是300h,也就是2.5L混动的那个版本。而近日,雷克萨斯LM350现身国内,更高阶的动力,预示着LM350将再次拔高LM车系,以及国内MPV的天花板。

从照片上不难看出,这台车停放在港口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预计将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而笔者在搜索该车相关信息时,也发现了一些平行进口商已经发布了这款车的广告,看来平行进口的LM350基本没跑了。

外观和内饰等方面不用多介绍,和LM300h基本上是一个样子,可能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尾标的“LM350”。

既然尾标变为了LM350,那么动力部分自然就是这台车最大的看点了。跟雷克萨斯此前大多数350一样,LM350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据悉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36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性能上相比LM300h应该是只强不弱。

但实际上,3.5L V6的动力配置对于LM这台车而言,在性能方面的重要程度只占了一小部分,更多的则是3.5L V6这个符号,以及LM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同时在加价方面,参考此前的埃尔法,3.5L V6版本的加价幅度比2.5L混动更多更大;而在保值率方面,3.5L V6版本也是优于2.5L混动版本。

因此,对于这台雷克萨斯LM350的加价猜测,此前传闻LM300h加价80万,而一些网友也猜测这台车将加价超百万。

阿川评车

对于全新的雷克萨斯LM350,笔者认为除了3.5L V6的加入,能给雷克萨斯LM车系带来一些新鲜活力和不一样的市场反应之外,它也将是一台加价的收割机器,那么你们认为这台车落地价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