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通社独家:大众Amarok电动皮卡2025年前后投产

2022年04月26日 06: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独家获得大众第二代Amarok纯电动皮卡最新消息。目前,大众汽车已启动即将推出的第二代Amarok电动版皮卡工程设计。该皮卡与福特合作推出且有望在2025年前后投产,成为比特斯拉Cybertruck和Rivian R1T等车型更小、更实用且更高效的产品。

此前,大众福特福特澳大利亚总部一个项目中共同开发第二代Amarok和第四代Ranger汽油/柴油版车型。不过,大众汽车决定不再为即将推出的第二代Amarok提供与福特Ranger相同动力系统。

尽管欧洲市场呼吁推出Amarok的插混版车型,但即将出台的欧盟排放法规有可能惩罚其汽油和柴油动力。负责营销的大众商用车董事会成员Lars Krause向网通社表示,“我们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不过现在还为时尚早,但这是在第二代Amarok生命周期内考虑的事情。”

目前,大众汽车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续航里程并不满意,但还是更加倾向于纯电动版本。而且第二代Amarok使用的底盘是福特开发的箱式钢结构,可以承载电动传动系统和电池组。

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计划在其品牌中投资1800亿欧元用于开发电动汽车。虽然目前尚未正式将这款车加入投产计划,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商用车部门已完全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已经开始生产F150 Lightening纯电动皮卡,这款车是常年畅销的F系列皮卡电动版本。随着该车的推出,F150 Lightening也率先在其电气化细分领域进行试探,以便大众未来在该细分市场进行更好的适应和调整。

作者:Greg Kable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