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里南都黯然失色?它就是中国SUV天花板!不服来辩!

2022年04月26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红旗这个品牌一直以来就是国人的骄傲,在各类重大场合中都能够看到红旗车型从容不迫的身影,可以说在许多人心中红旗不单单是一台汽车这么简单,它更像是精神图腾。就在数天前,红旗品牌全新SUV车型红旗LS7开启预售,它与L5同为“红旗至尊车”序列,定位自然可见一斑,本篇文章我们就来感受“中国品牌SUV天花板”的气势。

到目前为止红旗家族“L”系列车型仅有L5、LS7两款,而前者落地大几百万的价格令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并且L5车型也早已停售,那么我们如今能够接触到的红旗家族旗舰车型就是LS7了。

在超越库里南、宝马X7等大型SUV的体量以及“金葵花”所带来的精神图腾加持下,LS7能够令路面上的多数车型瞬间黯然失色,当然动辄百万的价格(预计)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仍旧无法触及,但正是如此设定才能够让我们以仰视的心态对待这台红旗LS7。

那么问题来了,LS7、库里南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