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3.8L 吉利帝豪L雷神Hi·X今日上市

2022年04月2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帝豪L雷神Hi·X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帝豪L的混动版本,新车搭载了1.5TD-3DHT雷神智擎插混动力系统,亏电油耗仅为3.8L/100km,综合续航能力可达1300km。此外,新车还支持FOTA升级,拥有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帝豪L雷神Hi·X大体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能量矩阵进气格栅,并换装了雷神Hi·X车型专属的数字化LOGO,彰显其独特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具新能源车型特色的全新极光白车漆。

侧面整体造型较为紧凑,采用相对笔直的腰线勾勒,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感。参考燃油版车型的尺寸,帝豪L雷神Hi·X长宽高为4735mm/1815mm/1478mm,轴距为2700mm。尾部最显眼的当属贯穿式尾灯,由258颗LED光源构成,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黑色下包围面积较大,并且提供了贯穿风格的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与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帝豪L雷神Hi·X采用全新的森林绿双拼配色,搭配黑色水晶质感的雷神专属电子挡杆,科技氛围浓厚。配置方面,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屏组合,其中中控屏搭载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采用E02新一代高性能数字座舱平台,集成同级领先的APP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TTS真人语音定制等丰富的科技功能,并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

安全配置方面,帝豪L雷神Hi·X将配备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增加了对向来车及马路边缘碰撞风险识别功能,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则新增两轮车场景识别。

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满油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可达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6.9秒,亏电油耗仅为3.8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