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来了,全尺寸SUV迎来中国力量

2022年04月26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50岁是很多女明星难以越过的“瓶颈期”,毕竟当惯了“女儿”,很难再接受当“妈妈”的人设。同样,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也迎来了人生的尴尬期,是保留经典,还是迈向年轻?

而在近几年红旗发布的车型中,我们找到了答案。

红旗以一种难以想象的速度,瞬间跨过转型的尴尬期,探索期的红旗H7,初见端倪的红旗H5,蓄势待发的红旗HS7,集大成者而生的红旗LS7,都让我们看到了红旗对于年轻风潮的回应。

4月24日,红旗全新大型SUV——红旗LS7正式发布。正如我们所评价的“集大成者”,其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接近5.7米的长度,年轻却不失大气的外观,都将助力红旗LS7在全尺寸领域与“BBA”和“美系双雄”进行对抗。

在外观上,红旗LS7采用家族直瀑式格栅+内含蜂窝式中网,叠加式设计,将进一步丰富层次感。灯源方面,分体式LED灯组、内置于导流槽的雾灯,与红旗H9设计相似,但质感更显高级。此外,为了彰显新车“高级”的标签,LS7还在前脸融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颇有“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风采。

侧身与尾部颇有美系硬派之感,悬浮式车顶、贯穿腰线车身、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简单却有着全尺寸SUV应有的魁梧感。当然,颇受红旗喜爱的镀铬元素,也出现在了车窗和保险杠上,为“直男”的红旗LS7营造出几丝华丽感。

尺寸方面,新款红旗LS7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尺寸直逼一流MPV尺寸,以“尺寸逞凶”的迈巴赫GLS、宝马X7看到都要跪在地上唱征服。想必,也只有美系的全尺寸SUV们,才能与其相僵持。

内饰方面,红旗LS7一改前几款车型的时尚大气风,开始走起相对小众的“中国风”,内嵌式的中控大屏、古香古气的木质花纹板、麂皮材质的车顶与门板,确实颇有“贵气”,想必也只具备深厚历史底蕴的红旗才敢这么玩。但有一说一,与追求极简时尚的红旗H9相比,,红旗LS7内饰设计相对显“老气”,更能针对40岁用户的痛点。

空间方面,通过尺寸我们就能窥知一二。红旗LS7将提供2+2式4座和2+2+2式6座两种布局,无论是商务还是居家都能轻松胜任,配合上座椅腿托、第二排娱乐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独立空调等配置,舒适性的拿捏还是非常轻松。

配置方面,全尺寸SUV大多不会表现的太水,毕竟走的是高端路线。同样,红旗LS7的不仅包含了市面常见的主/被动配置和智能系统,还颇有心意的提供了前门隔音玻璃、后门隐私玻璃、后门电动遮阳帘等老板标配。这可以理解,毕竟老板也是人,要有点小隐私。而簇绒地毯、253色氛围灯、四温区自动空调,再配合数字电视,“贵”的感觉一下子彰显出来。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5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包括泥地、雪地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匹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这套配置,不说汹涌澎湃,但至少不会因为3吨的车身,而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至于油价,光看数据就有点肉疼,WLTC综合油耗为16.4L/100km,是毫无疑问的油耗怪物。

最后:

随着新车的上市,过去一直被德系和美系占领的全尺寸SUV市场,也将迎来带着黄色皮肤的中国面容。而从当前的数据看,新车虽然是个后进生,但综合的性能和配置,即使遇到老前辈,也不会被压制的太严重,只能说处于伯仲之间。那么,对于这么一款来自家乡的全尺寸SUV,各位网友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