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Bronco猛禽亮相 3.0T V6发动机 竞争路虎卫士

2022年04月26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早在2021年,就有消息表示全新的福特Bronco性能版本,大概率会命名为猛禽。对,你没听错,不是皮卡,只是一台更具有越野性能的SUV。

如今,全新福特Bronco猛禽已经在海外亮相了,定位比福特Bronco更高。但是从Ta的外观上看,还是和普通版本Bronco差别不大,还是传承了福特家族化的风格,方方正正的造型外加复古的圆大灯,FORD的字母还是正常黑色,没有采用贯穿式的点亮方式,这可能就是福特最后的倔强了吧?或许这就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应该有的风格。

当然,既然是猛禽,必然得有点不一样的越野优势。转到这台车的侧面就可以看到更高级别的大轮胎,而且看到Ta的底盘肉眼可见地升高了。大尺寸轮胎造型是越野风格,据悉这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1英寸,所以Ta额接近角为47.2度,离去角为40.5度,通过性应该没有问题。对比一下最近全国限量500台的JEEP牧马人角斗士,接近角只有40度,离去角为25度,通过角为18°,这么一看,无论是不是皮卡产品,还是需要更强大的数据体现。

这台车当然是个硬派风格,不过Ta的顶棚可以拆卸,所以Ta在很大概率上也可以变成敞篷版本。而Ta在动力上采用3.0T V6增压发动机,动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设计还是显得很有越野的感觉。

鬼斗车观点:TA是真的很好看,不是时下的潮流版本,但就是经典到很多产品都在复刻Ta。比如国产的坦克300,以及更高级别的坦克500,其实都被大家誉为Bronco的仿制品,所以可以看到Ta的热度到底有多高。而这一次更是直接冠以了猛禽的特殊特定版本,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