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M8实车曝光 埃尔法前脸 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

2022年04月26日 13:1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MPV泛滥开花,没有最壕,只有更壕,雷克萨斯LM350进入国内,奥迪urbansphere更是直接把豪华拉到了天花板级别。于是就有网友提出疑问,这么壕的车子貌似普通人只能看着,难道普通人不配拥有一台MPV吗?

不管那些车企在干嘛,广汽传祺就在造普通人能买得起的车子,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是把尺寸直接升级到了更大。说到Ta的动力,也搭载了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拥有更好的驾驶感受和更优秀的油耗表现,这就是全新传祺M8。

和之前的版本一样,全新广汽传祺M8也采用了两套设计语言,但是对于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增大处理。基础版本依旧采用横向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辆的车身宽度。两侧还有犀利狭长的大灯组,且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上宽下窄的造型应该是这个级别中没有人能够参考的标杆。

当然,还有另外一款足以和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前脸相同的竖向饰条进行装饰,现款大师版本也是采用了如此设计风格,显然前脸的辨识度也更霸气。

尾部还是很严密的伪装,但是从目前的灯组看来,会不会采用和现款一样的贯穿式尾灯并不确定,若是单纯竖向灯组造型的话,看起来也没有违和感。尾部整体感觉非常立体,饱满,也是为了最大限度保证内部空间。

内部和现款广汽传祺M8的造型基本一样,还是延续了家族化的布局,熟悉的大尺寸触控中控屏,全液晶的仪表盘和电子档把都没有区别。但是出风口的位置应该变化了,变成了和灯组一样的竖向。

动力方面,除了提供2.0T纯燃油版车型外,还搭载了丰田合作的THS混动系统的混动版本车型与新款传祺GS8相同的2.0T油电混动系统,具体参数大家可以参考新款传祺GS8

鬼斗车观点:无论是新款还是现款,对于外观的设计广汽传祺一直都是低价格高体验,不过我试驾过Ta的很多版本,个人觉得要是特别喜欢大师版,可以买个基础版本去改变前脸(店内即可完成),花小钱享受却不一样,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