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投产车型为海豚 比亚迪将于6月进军泰国市场

2022年04月26日 13:4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比亚迪将于今年6月正式进军泰国市场,并且会在当地建设右驾生产线和售后相关服务。另据了解,新生产线建成后投产的第一款车型会为海豚。

据悉,比亚迪已与当地Siam Motors Group暹罗汽车集团达成协议,双方将会共同投资2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38.34亿元),用于在泰国建设右驾生产线和售后相关服务,而在此次合作中,比亚迪将会是大股东,占股85%,投资约17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32.59亿元)。

据海外媒体报道,比亚迪已经确认,新工厂建好后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将会是代号为EA1的比亚迪海豚,这款车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海洋系列新车。

外观方面,海豚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车头封闭式格栅中间配有比亚迪全新车标,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和比亚迪D1类似,花瓣造型的轮圈非常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海豚标配LED前大灯,并提供智能远近光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海豚配备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驱动总成,系统综合效率高达89%。无论是主打高效出行的70kW动力版本,还是偏重驾驶乐趣的130kW动力版本,都具有超低的能耗表现。海豚可低至10.3kW·h的百公里电耗,比同级车型低10%。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