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捷豹路虎李大龙:传承纯粹基因,并始终忠于用户

2022年04月26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路虎揽胜在国内,一直都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豪华硬派越野SUV,以进口方式引进的它在市面上有多款车型,能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用户的需求。在上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上市,历经五代传承,从一款车型发展成为一个产品家族,传承50余年纯粹基因的路虎揽胜又开始了自己一段新的征程。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就经常跟客户交流说,下一代的揽胜你们想要什么样子?回答都是一样的,我只要揽胜,一台更好的揽胜即可。

是的,路虎揽胜的用户和它的产品一样,都十足的纯粹。

“重塑未来”战略下的王牌

捷豹路虎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正式发布的“重塑未来”战略,也就是以设计赋能,诠释对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李大龙表示,全新一代揽胜是“重塑未来”战略下非常重要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代表作。

全新一代揽胜完美延续了精工奢华与无可匹敌的强悍性能,同时车身尺寸加长,并首次提供七座布局版本,以及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这也是50多年来揽胜首次提供七座布局选择,它能够让此前没有办法享受揽胜生活方式的大家庭得到满足。

李大龙还强调,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首发版,其搭载了全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且只在上市初期发售。这样的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不到250万,对于客户来说其实是非常大的价值馈赠。

为什么说全新一代揽胜是一张王牌,因为它诞生的MLA-Flex豪华电气化架构,这个平台能够支持多种动力的选择,汽油、柴油、混动、纯电,都可以在同一平台实现生产,这无疑是“重塑未来”战略的核心和根基。

以经典传世 用科技实现设计

毫无疑问,揽胜的设计是源于经典的传承,也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不随潮流的。采访中,李大龙表示,大家在看到全新揽胜和全新卫士的时候,会发现外观极具辨识度,是标志性的路虎设计。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下,我们把全新揽胜和全新卫士的设计更上层楼,更加突出现代感。

在看到全新一代揽胜的时候,你会发现车身没有任何一个线条和细节是多余的,充分体现了现代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无论是设计还是工程方面,都非常完美。例如,在全新一代揽胜车门和玻璃的连接处,没有密封条,使用的是激光焊接这样的先进技术。这样的技术使得玻璃更大,车身肩线更加有视觉冲击力,这就是路虎强调的“设计和科技完美结合”。

内饰的风格全新一代揽胜同样强调了极简和豪华舒适,尤其是去除了很多不必要的旋钮和按键,使内饰的表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干净。李大龙表示,我们在极力地倾听客户的反馈,客户一直想要一个更加静谧、豪华的座舱。

关于人机界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搭载的人机界面更具科技性,更便捷。李大龙表示,我们强调这款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设计是更加极简、现代、豪华以及高科技感。中国的消费群体,本来就比全球的消费群体平均年龄要年轻很多,我们也需要满足中国的消费群体对于高科技的需求。

忠实的客户 优先级最高

路虎品牌近一段时间在中国做了一些高端品鉴活动,媒体和客户对全新一代揽胜的反馈都非常好。尤其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首发版,路虎的忠实客户都非常感兴趣,在疫情大环境之下,未来户外出行的需求一定会激增,所以李大龙表示对搭载了全新4.4升P530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首发版非常有信心。

确实如此,这种信心也是这批最忠实客户给的,路虎也在不断地咨询他们的意见,他们总是说“我只要揽胜,一台更好的揽胜即可。”所以这个忠实的客户群体,在我们这里的重要性和优先级是靠前的,李大龙说道。所以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一代揽胜车主可以享受到的政策:前3年内多达6次免费保养、3年内免费道路救援、终身事故车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对于路虎和揽胜而言,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市场客户对后排空间非常看重,所以全新一代揽胜上提升了后排空间和座椅舒适度。在美国和中东市场,揽胜的七座车型非常受欢迎。中国也有很多的大家庭,他们会不会喜欢揽胜的七座车型?关于这一点,李大龙表现出十足的兴趣,他很期待首次引入的七座车型在中国市场会有怎样的反响。同时也知道中国市场很看重新能源车型,所以未来两三年路虎也会引入新能源车型进入国内。

全新一代揽胜在中国市场的上市虽然要晚于其他市场,但是中国市场有自己的资源配置。预计新车将于5月上旬到达展厅,这个时候当然是下单越快越好。李大龙也表示,由于上海目前的情况,上海港不开放,所以我们现在是通过天津港和广州港把全新一代揽胜和其他进口车型运入中国。在物流受阻的情况下,路虎制定了备案,竭尽所能保证中国市场的供应,让客户尽快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