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加价遭抵制,准车主开启退订模式,宝马:我不加了!

2022年04月26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宝马X5:我来国内了,降价9万左右,我就问你们香不香?

消费者:多少有点诚意,可以下订!

宝马X5:国产后的我可是加长了120mm的轴距,让你们加价提车不过分吧?

消费者:呵呵!是不过分,关键是你加价就算了,主要是还减配,你当我们都是韭菜呢?对不起,我突然不喜欢宝马了,更喜欢奔驰GLE。

这不,前不久就有消费者去宝马4s店询问宝马X5的价格,店员很是硬气,加价没商量,不过我们这位消费者也是不惯着宝马加价这风气,转头就去隔壁的奔驰店定了一辆2.0T的奔驰GLE,并且还是立马提车,直接80万元成交。另外,减配方面就更不用我再多说了吧?光是国产后的铸铁下摆臂和真皮座椅改仿皮,就已经够离谱了,况且它还不止减少了这些配置。为此,我只想说,宝马是真的不会做生意,毕竟它仅剩的国产后的降价优势也被其加价提车和减配给磨灭殆尽了。

那么这样算来,其实宝马X5国产后的价格并没有降低,其实和进口宝马X5相差无几,那么你们觉得还有必要买吗?根据国产宝马X5刚开启预售那会的订单数据来看,其产品力是非同小可的,仅仅一小时订单就超过了8000辆,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喜人的成绩,让宝马X5开始飘了,上来就以供不应求的借口,上演了一波加价潮,但奈何消费者不买账。

近日,就有好几位各地的宝马X5准车主纷纷开启了退订模式,其中一位盲订的沈阳车主,就因为国产宝马X5加价5万,他当即就撤单了,表示不会惯着它这臭毛病!还有一位宝马X5的忠实爱好者,也是因为被其加价、提车要等这一系列繁琐操作,直接劝退,转手订了奔驰e300。

眼看准车主们纷纷退订,宝马方面也开始着急了,毕竟宝马X5国产就是为了走量,其年规划产能高达12.1万辆,如果再这样下去,到时候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宝马方面就难受了,因此,现目前已经有不少地区恢复了原价,想要从重新夺回市场的竞争优势。那么话说回来,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些不差钱的准车主宁愿放弃自己的喜好,也不愿意惯着国产宝马X5这种加价的风气吗?

其一,与进口相比没有优势。

正如前文所言,国产宝马X5与进口宝马X5相比,原有的低价优势,被加价和减配已经取代,所以在此基础上,国产宝马X5根本不香!

其二,长轴距的优势被竞争对手抢走,毫无优势可言。

在加价的基础上,其实国产宝马X5长轴距的优势也并不突出了,因为同级别车型中有奔驰GLE和奥迪Q7,况且它俩还是纯纯的进口车型,在许多消费者心里,进口车型向来比国产车型可是要香得多。

其三,缓兵之计,不着急这一时,不纵容不公平的风气。

现在的消费者都比较聪明,他们其实都明白国产宝马X5加价只是暂时的,所以他们根本不急着买它,况且能买得起国产宝马X5的人也根本不差车开,况且加价本身就是一种不公平的行为,试问有几位成功人士能够受得了这不公平的风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