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宋MAX DM-i驭见芳华之西柏石门·石家庄站正式开启

2022年04月26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22年4月23日,宋Pro DM-i&宋MAX DM-i“寰行北境 芳华六省—比亚迪王朝北部战区驭见芳华之西柏石门·石家庄站”正式开启!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宾客云集,众多媒体大咖、比亚迪粉丝相聚于此,一起见证宋Pro DM-i&宋MAX DM-i的颠覆实力!

此次活动,从“动力、外观、内饰、智能、操控”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双宋车型的颠覆魅力。DM-i超混系统加持,优秀的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给用户带来焕新颠覆的驾乘体验。

漫游街巷 挑战4.4L颠覆油耗

活动当天,比亚迪特别设置了城市油耗挑战赛,参与挑战的嘉宾、媒体打卡秀丽石门,探寻春日芳华,通过深度试驾体验,感受双宋车型的颠覆性能和超低油耗。

所有挑战车辆在满油馈电的情况下参与油耗挑战,出发时统一加油封箱,在行程终点进行油耗和里程数的统计,确保油耗挑战成绩的公平、公正。

最终经过里程数和能耗情况统计,参与挑战车辆油耗表现均十分出色,挑战赛平均油耗成绩低于4.4L/100km,实锤宋Pro DM-i&宋MAX DM-i燃油颠覆者的超省实力,双宋车型超省的油耗表现也颠覆了现场众多用户对于燃油SUV、MVP车型的油耗认知。

春风宋暖 唤醒春日美好

漫游街巷,驭见春日芳华。在油耗挑战赛中比亚迪汽车还设置了丰富的趣味互动挑战,通过任务打卡让参与活动的嘉宾朋友们在挑战双宋车型极限油耗的同时感受趣味十足的春日时光。

多彩手作,捻梦指尖。迪友们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传统的非遗制作技艺,制作“布老虎”。针线起落间,感受非遗文化的无限魅力。一个个虎头虎脑的布老虎,也承载着虎纳祥瑞的美好寓意。

芳华晚宴 畅叙迪友情谊

芳华晚宴,畅叙美好未来。随着晚宴环节的开始,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比亚迪汽车王朝网北部战区副总监任建军先生登台致辞,向大家分享了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并指出宋Pro DM-i&宋MAX DM-i作为比亚迪燃油颠覆者联盟的重要车型,其颠覆的产品实力必将重新定义市场对主流SUV、MPV的价值认知!

参与油耗挑战赛的媒体嘉宾和车主朋友也纷纷上台,从专业角度和消费者角度分享了宋Pro DM-i&宋MAX DM-i在驾控、油耗、动力等方面的真实驾乘感受。

晚宴现场,音乐派对、互动游戏、精致美食,迪友们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表达着对比亚迪汽车品牌的认同与热爱。

灼灼芳华,盛放石门。宋Pro DM-i&宋MAX DM-i寰行北境,颠覆而来,期待与您的再次相遇,我们下一站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