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一般的大,非一般的豪华,国产SUV的天花板

2022年04月26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红旗,生来自带光环。

这些年,红旗的销量一直都是呈上涨的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17年的4000辆左右的年销量,到2021年的年销量破30万辆,这是怎样的销量爆发,想必你我心里都有数。其实红旗能取得这样的销量,并不难理解。

毕竟从产品矩阵上来说,红旗涵盖了低中高端市场,既有轿车又有SUV,有燃油也有纯电,相当全面,但是对于这样的产品布局,红旗似乎觉得还不太够。这不,4月24日,红旗旗下的全新大型SUV——红旗LS7正式发布,对于这款车身长度接近5700mm的大型SUV,我看完的第一直观感受是——这车能处,有技术它是真上。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新车在保持家族式竖条幅前格栅设计的技术上,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而体现了其家族的旗舰SUV身份,延续了当前红旗车型普遍使用的分体式前灯组的造型,并且在格栅中间还加入了标志性的红色中轴线,在很大程度上,诠释了东方对称美学。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可太有核心优势了,如果大家没概念的话,可以以下图做参考。

内饰方面,红旗LS7整体还是比较有质感的,主色调为黑棕双色搭配,在车顶好门板等部位使用了麂皮材质。不过,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的都是内嵌式,这一点,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科技感是有些差距的。

配置方面,红旗LS7还是挺舍得下本的,全系标配电动吸合门、电动侧踏板、电动后备厢、前门隔音玻璃、后门隐私玻璃、以及数字电视、前排座椅通风、四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红旗LS7搭载的是4.0T V8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千瓦,最大马力为360Ps,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当下这个时代,红旗LS7能推出4.0T的发动机,着实硬气,但是有一说一,这个4.0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并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毕竟奔驰GLS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都已经220KW了。

未来销量预判:

红旗LS7这款车的出现,其实不仅仅是红旗想要在大型SUV领域里,争得一席之地,它的意义,更是代表自主品牌,杀入“全尺寸SUV”这一细分市场。存在的意义的确非凡,但是并不代表以后的销量一片坦途,大方向是没有问题,但前路一定是有曲有直。毕竟售价还未公布,大家便已经猜到价格不会低。价格不低,但是品牌力消费者并不接受,最后的结果恐怕不会太可观。

结语

可是不管怎么说吧,红旗LS7这款车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分量和意义都是特殊的,笔者也实在是想看看,红旗LS7这款车是否能稳固红旗在SUV领域的地位,这会是一场好戏,让我们坐等。那么试问大家,对于这款车,和BBA相比,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