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全新车型来了,看起来更潮更硬

2022年04月26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来来来,喜欢哈弗大狗的看过来,哈弗大狗即将上新版本,新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有较大的的改动,车卖场认为颜值上更潮更硬了。

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倒梯形前脸设计,而且保险杆也进行了重新画设计,这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冲击力十足,相比现款的中庸,新版本车卖场认为更加激进,这估计是为了迎合更年轻用户群体吧。

内饰方面从图片上看其实变动不大,如果说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那估计里面会整一些专属的颜色或者专属定制类的东西,但是整体布局应该不会大改。

轮毂和轮眉也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类似战斧式轮毂看上去野性和力量感十足,这绝对讨年轻人喜欢。而这个带有铆钉设计的轮眉则更加独特了,你别说从图上看上去还蛮个性的,这是不是给这款车增加了一丝丝的痞性呢?哈哈,是不是可以起个名字叫“癞痞狗”!

动力方面估计新版本的哈弗大狗依然会搭载现款的动力系统吧,不知道会不会同时提供1.5T和2.0T两种版本。

售价和何时上市目前官方还未给出详细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