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雪佛兰创酷RS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雪佛兰全新创酷RS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创酷RS不仅配备的大量RS运动套件,是新车外观得到进一步强化,还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

具体来看,得益于RS套件的加持,新车前脸采用了曜黑分体式前格栅,开口面积更大,更显凶悍霸气;内部中网为蜂窝状立体式设计,更富攻击性;车前机盖隆起的线条,则是借鉴了科迈罗的设计,棱角分明且非常犀利。此外,中网右侧还配备了一个红色“RS”标识,以彰显新车浓重的运动气息。

至于动力上,新车搭载的第八代Ecotec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WLTC工况下不仅拥有百公里低至6.35升的油耗,其领先同级的强劲性能,所带来酣畅淋漓的操控体验,能使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发挥出仅7.8秒的出色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