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0T大V8,尺寸超越库里南,红旗LS7售价破百万?

2022年04月26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国内汽车行业,自主品牌一直备受关注。而能够承载民族情怀和神圣记忆的汽车品牌却仅此一家,没错,笔者说的正是红旗

4月24日,新红旗LS7高端私享品鉴会在北京颐和园举行,这是新红旗LS7以旗舰座驾的身份亮相,也是红旗品牌正式开启全尺寸硬派SUV时代的开端。

作为自主品牌的首款全尺寸SUV,新红旗LS7外观运用了红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其中,连接格栅和引擎盖的贯通式旗标是红旗车型上的亮点,而两旁的灯组则采用了悬浮式、飞翼式的设计,这也使得新车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端庄。值得一提的是,红旗LS7还将配备全新的升降车标,看的出来在细节上花了一些心思,高端的属性似乎就有内味儿了。

整车的侧面造型十分方正,其线条十分硬朗,整体轮廓会给人一种庄严又沉稳的印象。得益于新车C柱后侧拥有巨大的空间,所以整车看起来十分修长。

尾部方面,新车依然传承了红旗的经典元素,贯穿式尾灯和贯穿式镀铬层次分明,尾灯灯腔内拥有类似葵花花瓣的设计,加上新车“四平八稳”的镀铬饰条也融入于后保险杠当中,整体视觉上十分具有辨识度。

据悉,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这也是目前红旗量产车中尺寸最大的车型,它的三围尺寸要比劳斯莱斯库里南还要大。

内饰方面,红旗LS7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充满内涵的驾驶座舱,它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科技氛围”,而是采用了大量的桃木花纹和皮质包裹。细节之处充满了复古的设计,中控中央还镶嵌着一块石英表。当然,新车也拥有双12.3英寸LED屏幕、电子换挡杆等设计,则将现代功能融入进复古豪华的设计当中。一旦坐上这辆车,那我收藏的流行歌一定不会派上用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使用四驱布局,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新能源动力总成。

最后,红旗LS7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十分具有独到性,并没有迎合市场的流行趋势,这也说明了这款车的受众绝对是独具品味的一群人,也是当下乘用车无法精准匹配的一群人。据悉,新车有望在5月内上市,至于这款车的定价是否超百万,笔者认为还是留给那些有购买力的人去操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